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考场乱作一团,“熊家长”们这是要“造反”?

“明天把家长叫来!”这句让人瑟瑟发抖的话语,是不是瞬间把你拉回学生时代?上周六由广汽三菱新欧蓝德独家冠名的《考不好 没关系?》节目现场,“主考官”撒贝宁就重现了这一幕,让现场的“熊爸爸”们瞬间不知所措。节目现场笑料频出,而萌娃们的表情简直堪比考试现场情况播报,几家欢喜几家愁。上期节目大家是否还觉得不过瘾呢?没关系,“监考官”新欧蓝德已准时上线,悄咪咪为你提前透露第三期节目精彩看点,赶紧来围观!

考场为何大乱?“熊家长”难道要“造反”?

上期节目中新任“学霸考官”撒贝宁的到场,将现场氛围瞬间点燃,各位爸爸们在摸底考试中使出浑身力气,其中竟有学霸家长提前交卷,令人刮目相看。而在本期的摸底考试中,形势大变,竟有爸爸“顶风作案”,当着监考官们的面交头接耳,让原本井然有序的考场炸开了锅!究竟要求严格的主考官将容忍混乱不堪的考场?还是使出“独门绝技”让爸爸们“安分守己”,认真考试呢?第三期节目将为大家揭晓。

在第三期节目中,考试前就有爸爸放出狠话,“小学生题目太简单了,不考个一百分有点丢人。”而实际的考场情况如何呢?主考官表示实在一言难尽!身为节目“监考官”的新欧蓝德还是想奉劝各位考生爸爸们,放狠话前多想想自身实力。不妨学新欧蓝德做个低调的实力派,其搭载的新一代4J系列MIVEC发动机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升程管理系统,燃动强劲,性能澎湃,再者又有静音性的强化,让你静享驾驭激情,追求驾驶乐趣。

笑泪齐飞感动常在,揭秘爸爸们背后的故事

节目中除了轻松幽默的答题与解题环节,爸爸们与孩子互诉衷肠更让节目散发出满满的正能量,平时不善言辞的爸爸们,在离场时都对孩子说出了煽情的心里话。而在本期节目中,有一名特殊的爸爸在答题环节中屡屡受挫却仍不放弃最后一丝希望,背后真实原因却是耐人寻味。另一位为山区孩子教育奔走半生的爸爸更是让人肃然起敬,想知道这两位爸爸背后的感人故事吗?下一期《考不好 没关系?》将为你娓娓道来。

其实,在参赛家庭身上出现的种种情况,对观众们来说就是一道道特色鲜明的“例题”。或是一个月才回家一次的爸爸,又或是身为大学讲师却不擅辅导孩子的父亲,有反对“棍棒式教育”的爸爸,也有秉承“棍棒底下出孝子”的父亲。现场嘉宾针对这些风格各异的“例题分析”,也让大家对于家庭教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换位思考探讨亲子关系。

而每期节目中都坚守岗位的“监考官”新欧蓝德,也发挥它“都市家庭伙伴”的技能,更好的诠释家庭教育的精髓所在。新欧蓝德一直以独具匠心的“2047”优势为数万户家庭带去高品质用车生活,带去高质量的陪伴。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形成的913L超大空间更是大有用武之地,一车分饰多角化身为小型游乐场或野餐桌都不在话下。一车多能的新欧蓝德可家用、可通勤、可休闲旅游将为每个家庭带去更多陪伴。

一场考试,唤醒理解。Are u ready?第三期《考不好 没关系?》即将惊喜来袭,颠覆往常的考场,这次究竟有何“神操作”令人大开眼界?本周五晚20:00,新欧蓝德邀您锁定西瓜视频,不见不散!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