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超高性价比冠道送新年大礼啦!

司机朋友们们在评价一款车值不值的时候,总喜欢把性价比放在重要位置。而一说到性价比,总是先想到“价”而非“性”,似乎只有价格低才算性价比高。但是小编认为,各个细节真做到让人满意和喜欢,既有性又有价才算得上是一款好车。比如说,广汽本田闻名遐迩的性价比之王冠道,提起来好多人都会竖起大拇指。不仅如此,冠道在22万元起步价的基础上,推出了最高7000元置换补贴和最高3年0利率的分期政策,算是给翘首以盼的车迷们献上了一道“大礼”。

 

有的人可能有疑问了,售价如此可爱亲民的冠道,光看发动机已然是超值,其他的配置会不会很廉价很low呢?从整体方面分析,冠道结合了广汽本田20多项高端先进技术,无论是从霸气外观、宽奢空间、智控驾驶舱、安全系统还是动力操控等多个方面,绝对满足每一个车粉儿对国内豪华SUV的癫狂想象!

 

在颜色选择方面,冠道跑在路上绝对抢人眼球!如果进入车身近距离观察,也会发现冠道十足的设计感,内饰用料考究,都是软性材质和真皮,棕色的真皮和磨皮组合,瞬间能够提升车内质感,再搭配上哑光的桃木更是给人沉稳老练的感觉。超大的空间和档把下方的空间都是十分便利的,另外,中央扶手箱的空间也是超大,可以分层独立控制,放下2个拳头也是完全没问题,不得不说冠道在人性化方面设计得确实让人喜出望外。

 

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冠道后排的空间更加令人折服!冠道的长宽高分别为4816mm、1942mm、1669mm,车身尺寸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820mm。冠道坚持只推出5座版本是经过多方调研、深思熟虑后的结果,并不是一种盲目或者固执的决定,毕竟5座对于中型SUV来说才能保证车内成员的舒适性。特别值得划重点的地方就是,采用5座设计的冠道后排地板是纯平面的,可以不夸张地说,即便爱练瑜伽的话,在后排铺一块瑜伽垫随时开练丝毫没有压力,大空间就是这么任性!那么后排的座椅呢?会不会很小?反正冠道的5座设计不用管后面的空间,于是便打造出了一个同级别最舒服、最宽敞的座椅,坐在上面别说二郎腿,哪怕躺在上面睡大觉都随心所欲毫不拘束!

 

在“黑科技”方面,冠道也是惊喜多多,给人非常超值的感觉。比如说冠道上的HUD抬头显示系统也是一个很有科技感的功能,包括行驶速度、电话通讯录、交通标识、自适应巡航状态、甚至加速G值在内的多种信息都可以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驾驶者不用转移视线就可以了解到与驾驶有关的信息,帮助驾驶员更好的将注意力集中在路况上。

 

除此之外,大灯是现在越来越多消费者在意的地方,不仅造型要好看,“智能”也是考量的重要标准。冠道的大灯除了使用造型漂亮的LED光源之外,还具备远近光和照明高度自动切换调节的功能。而在雾灯下方,还专门使用了两颗负责主动转向照明的LED灯光,可以很好的减少车辆转弯时产生的照明盲区。

 

同时,冠道全系配备的都是19寸的轮毂,从这个价位来看已经是非常厚道,更为惊喜的是冠道在轮胎的型号方面,采用的是低滚阻低噪音的轮胎,不但静音效果极佳还很省油,搭配上这款轮胎,使得冠道整体的舒适性和本车型的定位都更加的靠谱。

 

冠道的行驶品质同样也有黑科技加持,对于主打家庭使用的中大型SUV而言,行驶舒适性是挑选车辆时的重要考虑因素。为了提升行驶品质感,让乘坐环境更安静,冠道通过采用双层隔音隔热车窗玻璃、在车身各项部件上追加吸音隔音材质等方式,进一步降低传进座舱的噪音,提升整车的静谧性能。

 

当然,这些都只是些小细节。面对竞争激烈的中大型豪华SUV市场,唯有细节突出的车型才会脱颖而出。还在为选哪款车型而烦恼吗?冠道有着小轿车一般的价格,却提供了中大型SUV的高端享受,还犹豫什么,趁着有优惠政策赶紧入手吧!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