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广汽VE-1:不负春光不负卿

繁花烂漫处,踏青正当时。一辆合适的座驾作为踏青游玩的必备,既能带你远离都市的喧嚣,自由穿梭感受花海的芬芳,又能肆意驰骋征服泥泞……最重要的是,能够让你的旅途更加惬意舒适。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与普及,纯电动车逐渐成为未来的发展方向。在目前的汽车市场上,新能源汽车早已经成为了市场上的香饽饽。全球提倡节能环保,国内对于新能源汽车的补贴力度也非常给力,正是因为如此好政策,各大车企纷纷推出了自己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宣布进入电动化元年,并发布首款纯电动车VE-1。在广汽本田20多年的产业链底蕴支持下,新车不仅继承了广汽本田的精良工艺,售价还低于同级别自主品牌,一经亮相即引发新能源市场消费群体的高度关注,更有车友定义它是“低碳出行”的最佳代言!

 

经过20年高速发展与积累,广汽本田强大的产品矩阵在各个细分市场取得标杆地位,累计为近650万用户带来喜悦用车体验与服务,口碑稳居中国乘用车制造企业前列。与此同时,通过20载体系建设厚积薄发,广汽本田持续不断在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渠道力、“智”造力方面全方位升级,不断强化自身体质。新发布的这款VE-1堪称“大手笔”,作为广汽本田首款纯电SUV,VE-1在延续广汽本田品牌一贯时尚美学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对年轻人审美的洞察与把握,拥有了更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设计风格。

具体来看,VE-1采用了封闭式的格栅设计,车标被移至发动机盖上,下方采用梯形中网,前保险杠两侧各有一个仿导流口设计,其内部为雾灯。LED大灯内部为蓝色元素,视觉效果比较时尚。有别于其他新能源车稳重平庸的设计风格,VE-1外形更显张扬,也更有气势。除了采用独具一格的双色车身设计,VE-1还在设计里融入了很多细节。横向的一体式上格栅搭配梯形下格栅,突出了整车立体感;晶钻切割式LED前大灯,配合霸气的前脸和凌厉的腰线,整体视觉效果协调而不失动感,很好的切中了当代年轻人对外观的时尚审美。

 

动力方面,这款纯电动的VE-1搭载的是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采用的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可达120kw,工况续航里程为340km,同时六十千米每小时的续航里程可达到430km,这点于一款小型SUV已然绰绰有余。VE-1拥有多种自定义的驾驶模式,如果司机朋友们想要驾驶得更加动感,或者是追求冒险,模拟可以选择运动模式,爆发出强劲动力一定会让每一名老司机感到惊艳,相信凭借“Sport EV”的出色动力性能,VE-1的动态表现必将完美延续本田的运动传统性格。各种各样智能配置也为VE-1增色不少,如定速巡航功能、SBW按键换挡功能、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等等,在保证了车辆安全行驶的基础上,增加了无穷的驾驶乐趣。

 

基于对中国汽车市场以及未来消费人群的深入洞察,本田认为:今后“人与汽车的关系”将基于消费者的工作、生活和玩乐发生质的变化。而VE-1创新性地赋予了汽车崭新的形象定位,将汽车的价值拓展至生活层面,进化成为不断为人类提供全新服务的场所。比如说,VE-1搭载了通用性更强的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可提供语音识别、智能拨号、地图导航、在线音乐等智能互联体验,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智能化使用需求。

 

广汽本田VE-1在空间打造上毫不吝啬,车身尺码为4308x1824x1625mm,轴距达2610mm,完美诠释了本田“旨在创造更大的车内空间,给乘员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的理念。

 

广汽本田VE-1市场指导价22.5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17.08万元起,这个价格不仅可以让消费者在这一价格区间有更多的选择,也可以看作是广汽本田向“电动化”迈出的重要一步,更是丰富其新能源产品线,填补细分市场的“先锋”。据悉,VE-1首批车辆将暂定于6月在深圳、杭州、大连、北京、郑州、成都等地进行客户试乘试驾体验邀约和地方车展展示,感兴趣的车友朋友们赶紧关注吧!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