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广汽本田VE-1:绿色出行“急先锋”

在能源枯竭、国内油价接连上涨的今天,电动汽车替代原有石化燃料发动机汽车这一需求已越来越迫切。近年来,国家在大气污染治理领域“重拳”频出,再加之众多利好政策的鲜明导向,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厂商紧紧跟随国家新政策的脚步,投入重金下大力气投身新能源汽车领域。2018年,VE-1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应运而生,这款未售先火的“人气低碳车型”迅速成为了业内外聚焦之所在。VE-1的质量不容置疑,因为有强大品牌实力加持,可以说是继承了广汽本田积累二十载的品牌DNA特性。

外观“超美”。VE-1可谓“潮流感”满满,颜值更为年轻时尚。比如说汽车前脸的设计,广汽本田VE-1采用了比较富有家族气息的前脸设计,连体式的前照大灯,特色鲜明的车边设计,增加了该车的辨识度。尤其是车身侧面线条显得特立独行,从大气的前脸与车轮处延伸而出,勾勒出具有前进感的双腰线,整车辅以动感炫酷的蓝色加以装饰,科技感满满。年轻就要不拘一格,此次VE-1还搭配了时尚个性化的双色车身,为新生代消费层提供更为丰富多彩的选择,让年轻的性格彰显有模有young。之外,细心的广汽本田VE-1还搭载了通用性更强的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支持安卓和苹果双操作系统,覆盖多种主流手机品牌,并提供天气预报、周边搜索、语音识别、智能拨号、地图导航、在线音乐等多重功能,充分满足司机朋友们驾乘同时的信息多元化要求。

 

内在“超强”。VE-1运用了很多吸引力十足的设计,科技感十足,并采用了较高水准的做工与用料,整体质感比较高。皮质包裹的座椅、智能中控台、液晶显示屏等等一应俱全。VE-1在内饰上还增加了不少蓝色调,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EV专用的DA显示屏、蓝色发散式灯光装饰,体现了环保与科技两种理念的结合,极度彰显电动车个性,全面刷新感官体验。另外,VE-1前排杯架设计也很有创意,司机朋友们可以通过内侧的开关调整深浅,以适应不同大小的饮料包装。还有,手扶箱的盖板可前后调整,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前排座椅的舒适性。诸如此类的小细节改良设计数不胜数,给人的总体感觉就是舒适又贴心。

 

互动“超棒”。强大的产品实力是VE-1吸引消费者的基础,而VE-1不同于其他新能源车型的定位则是强力吸粉的核心。基于对中国汽车市场以及未来消费人群的深入洞察,VE-1创新性地赋予了新能源汽车以崭新的潮流定位,利用全新体验平台将汽车的价值从生活层面拓展到多维的层面。VE-1的创新点还在于推出全新的WOW STATION价值体验平台,消费者可通过车机互联与更多用户分享用车生活,也可实现自我增值,将拥有车的价值扩大至生活层面,还可在用车生活中积攒积分,再以积分兑换更多提升生活品质的服务与价值,获取更多乐趣。未来,广汽本田还计划在WOW STATION中实现对VE-1的购车下订、充电停车、高速缴费、商超消费、汽车维修等便捷的服务功能,全面满足消费者的日常用车生活。

 

2019年,势必成为新能源车上市高峰,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低碳车友”加入新能源电动车车主的大军中,而广汽本田VE-1以年轻潮流的设计风格、澎湃有力的加速、出色的续航能力、高度的可靠性,势必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购车的首选。据悉VE-1首批车辆也将于下半年度在深圳、杭州、大连、北京、郑州、成都等地进行客户试乘试驾体验邀约和地方车展展示,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关注吧!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