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凯翼汽车出席2019第六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5月23日,2019第六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此次展会邀请到中国贸促汽车行业分会、国家信息中心等汽车行业权威机构,以及众多知名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参会。其中,作为本次大会的重大主题活动——2019中国新能源汽车国际合作大会, 以“驭新·智行”为主题,针对当前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的发展态势,旨在加快四川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推动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同时也放大展会的交流合作功能,突出贸易与投资促进、促进核心技术交流,实现汽车产业的提档升级。

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会的重点推介企业受邀参会,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雷先生代表发言,他详尽介绍了凯翼汽车的发展战略和全产业生态体系,描绘了凯翼汽车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在和与会各方的思想碰撞和交流中,凯翼汽车传递的战略思想和共赢诉求得到多方的肯定和赞赏,成为此次大会的亮眼主角之一。

双轮驱动 战略释放

高雷先生介绍说,就像宜宾展台的标语所说——”长江首城 汽车新城”。宜宾市为实施巩固提升传统产业和加快发展新兴产业的“双轮驱动”战略,重点发展以新能源汽车为代表的成长型新兴产业。宜宾市经过与奇瑞汽车的积极对接,引进奇瑞汽车下属全资子公司凯翼汽车入驻宜宾,并由宜宾市汽投公司、五粮液普什集团受让原芜湖凯翼汽车公司51%股权,2017年底芜湖凯翼汽车注册地迁址宜宾并更名为宜宾凯翼汽车公司,成为四川省首个拥有轿车、SUV和MPV三大系列传统和新能源车生产资质、总产能15万辆/年的整车生产企业。成为西南地区重要的综合汽车生产基地和四川省汽车产业重要一极。

开放合作 共赢未来

为加快推进汽车产业发展,宜宾在国家级开发区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了5平方公里的汽车产业园及21万平米的汽车零部件配套产业园,为凯翼汽车为龙头的整车生产企业配套服务。高雷先生 说,随着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和奇瑞汽车宜宾分公司两家汽车乘用车整车生产项目的落户,标志着宜宾汽车产业具备了大发展的基础和平台。为加强宜宾汽车零部件配套产业园组织领导、投资、服务等工作,宜宾市政府决定由五粮液普什集团控股,宜宾市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凯翼汽车参股,成立四川省宜宾普什汽车集成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筹),专门负责承担汽车配套产业基地的规划、招商、建设、投资、运营及管理服务。宜宾规划到2028年,实现汽车产业整车产销量100万辆,工业总产值1500亿元以上。

龙头引擎 凯翼先行

作为宜宾打造千亿级汽车产业的龙头引擎项目,凯翼汽车不畏艰难、砥砺前行,不断刷新着“凯翼新速度”。宜宾新工厂总投资37亿元,含冲、焊、涂、总、物流五大工艺,仅用一年的时间便完成从宜宾生产基地开工建设到总装首车下线,其他四大工艺今年底将全面建成投产,形成年产15万辆实际生产能力。为实现合作共赢、共谋发展、共赢未来,凯翼心怀真诚之心,以开放的姿态,诚邀广大供应商投资宜宾,入驻宜宾汽车零部件配套产业园,与宜宾、与凯翼共发展!

2019年是凯翼汽车入住宜宾的第一年。一年时间,不够让新凯翼脱去稚气和青涩,也不够让新凯翼克服成长的烦恼。但是,正是因为从未停止对成长变强的渴求,从未放下对合作共赢的向往,新凯翼才会逐渐崭露头角,才能逐步做优做强。站在成长的角斗场,凯翼汽车不忘初心、心怀梦想,扬起发展之帆,把稳共赢之舵,必将百舸争流 奋楫者先!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