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占领城市SUV“C位” 超级品质冠道成为焦点

面对国内汽车市场越来越激烈的竞争形势,一款车想要脱颖而出已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过自从上市以来,广汽本田旗下的冠道却始终占据着城市SUV 的“C位”,成为众多司机朋友们看车、买车的首选,也成为了全行业的焦点。那么,这款具备超级品质的冠道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

 

近年来,中国SUV市场销量持续攀升。随着小型SUV、紧凑型SUV竞争日益激烈,以及轿车保有用户升级换购需求的不断增加,大型SUV正在成为中国车市新的增长点。大型SUV不仅可以上下班、接送孩子,也能外出走近自然,让我们享受生活,陪着我们跋山涉水,一路上“拉风休闲”都不在话下。此时,广汽本田洞悉消费趋势,基于中国市场开发的全球战略车型冠道应运而生,并迅速跻身广汽本田旗舰车型之一,更成功破局大型豪华SUV市场。占据“C位”的冠道不只性价比高、空间宽敞舒适、科技配置丰富,更有着让人惊艳的动力总成和超低油耗,创造了行业的销售神话,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明星车型”。

 

生而“奢享大五座”的冠道,有着“傲骄”的个性,区别于不少同级车型为迎合乘坐需求而在五座车型上强加的七座,绝不将就的冠道将强大与优雅做到极致,完美契合了新生代消费者对实用性及生活场景适用性的需求升级。空间表现仍旧保持了本田车内空间最大化的造车理念,即使大个子司机习惯将驾驶位座椅调至偏后的位置,也丝毫不会影响后排的乘坐空间。且座椅调到最低位置时,头部可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十分从容。总之,冠道的车内空间,完全可以用“bigger than bigger”来形容。

 

除了空间,冠道的动力表现同样是可圈可点。240TURBO采用1.5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370TURBO采用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前者最大功率142千瓦、最大扭矩243牛·米,已经达到很多其它品牌的2.0T发动机的水平。司机朋友们没有看错,1.5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参数上足以和宝马X4、奔驰GLC的2.0T低功率车型媲美,最大功率达200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在参数上比很多主打运动性能的车型更有优势。

 

在一些细节的表现方面,占据“C位”的冠道更是有着独到之处。进入车内后,一键启动按钮有节奏地闪烁着,为这豪华的内饰平添几分超凡入胜之意。而多功能自发光仪表盘的亮起,则传递出冠道对于尖端驾驭的渴望。纵观眼下,许多车企将中控显示屏越做越大,可消费者真正的需求却被忽视,在强烈反光下很多屏幕一片雪白难以看清,而冠道的可调节8英寸液晶屏,随时根据外部阳光照射进行调适,这比显示屏自动折叠或自动收起更易呈现,但却更体现冠道的贴心。冠道灵活多变的中控台扶手箱将繁复多样的收纳方式变得简单,也充分展现了人性化设计的创新。

 

这还不算,冠道至臻至善的细节,则蕴藏在宽奢大格局之中。针对乘客特别是后排乘员,冠道用后排中央控制系统、电动遮阳帘和B柱出风口等配置来提高乘坐舒适性。电动遮阳帘的作用很好理解,而B柱出风口则可以让车内快速达到设定的温度,这些舒适性配置已经不输目前很多豪华品牌的产品。

时下SUV市场可谓炙手可热,很多爱车一族喜欢SUV的霸气阳刚,也喜欢SUV的超强的通用性。司机朋友们肯定想买一款性能好的、空间大的、外形时尚的、价格实惠的车,集颜值、空间、黑科技于一体的冠道提供了最佳的选择。凡是体验过冠道旗舰品质的司机朋友们,都被其豪华的5座SUV体验所征服,无与伦比的全新驾乘感觉绝对让人眼前一亮。想试驾的朋友们就抓紧时间到4S店预约吧,特别是现在入手冠道还有喜悦金融礼、喜悦换新礼双重优惠政策,最高可享受3年零利分期和万元置换补贴,过了这村儿可就没这店儿啦,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呦!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