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超会装的长城炮大皮卡告诉你:SUV?我压根就没放在眼里!

在车圈,近两年最火热的话题,除了“国六”恐怕就要数“皮卡解禁”了。因为市场禁令的原因,皮卡车型一直被定义为“货车”,给许多人留下了固化的“拉货”印象,于是在选车时,习惯选择SUV而放弃皮卡。这让皮卡车有苦难言,宛若一个实力派演员明明演技过硬,却常常被人们误会为谐星。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掰扯掰扯,皮卡到底有什么比SUV更过硬的实力!

做人不能太装,但做车可以

装,是皮卡最大的本事。小到背包、行李箱,大到空调、冰箱,甚至沙滩摩托,对皮卡车来说都不在话下。

和SUV的封闭后备箱不同,皮卡的货箱属于半开放式,且与驾乘室完全分开,在空间使用上完全没有限制,无论装多少东西都不会影响乘坐。比如想要去BBQ或者野营的时候,在货箱放上烧烤架、帐篷、睡袋、餐具炉具以及食物等,五个人一辆车就可以出发了,但换做SUV可能就需要两辆车。

除了装载能力外,承重也是皮卡区别于其他车型的一大优势。目前市面上主流的皮卡载重量都是0.5吨起步,对于许多喜欢户外运动的家庭来说,装载需求都能基本满足。比如想要去海边玩,就可以带上冲浪板、沙滩摩托、遮阳伞以及桌椅等一起,而SUV根本办不到。

大家舒适才是真的舒适

传统皮卡给人留下了粗劣的印象,导致许多人提到SUV和皮卡时,脱口而出:SUV坐着舒服。诚然,在驾乘舒适性上,SUV确实没什么可诟病的,但现在已经有不输于SUV驾乘舒适性的乘用皮卡问世,给那些曾“嫌弃”皮卡的人一个响亮的反击!

长城炮乘用大皮卡,是长城皮卡近期推出的首款国际化乘用大皮卡。其搭载宝马同款的采埃孚8AT变速箱,并在悬架系统方面配置多连杆后独立悬架,无论通过什么样的路面,都表现平稳,没有颠簸感。同时还在内饰配置上搭载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拥有高精度语音识别、路线导航、娱乐控制等功能,还有超大尺寸内嵌显示屏与游艇档把提升品质感,不管是驾驶还是乘坐,都绝不比SUV差!

综上,长城炮乘用大皮卡无论是在驾乘舒适性上还是装载能力上,都完全不输SUV,装载能力还可以吊打SUV,所以你还有什么理由不选皮卡?现在“皮卡解禁”会议也已经召开,市场会慢慢对皮卡开放,开着皮卡上路,指日可待!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