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10万级以下家用SUV性价比之王,老司机力推6万6哈弗M6

我国家用车市场的崛起以及细分市场的不断完善成熟,给了我们越来越多的选择,大家买车也变得更加理性,最先考虑的就是性价比。而目前国内市场上10万级以下以性价比著称的哈弗M6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这个结论是有依据的,我们看看一位在车市行走多年的老司机是怎么样说的。

 

“性价比”即性能与价格的比值。性价比的评判标准很多,品牌溢价、车身尺寸、外观内饰设计、产品用料、动力系统、科技配置、市场占有率、保值率、后期维修保养成本等等,甚至你所购买车是否有便利的4S店也具备参考因素。但是性价比中最重要的还是”性能“,同样的价格买到更高性能的车才是硬道理。

老司机把实际应用场景与推荐重点进行捆绑为三类:应用性能、配置性能能、动力性能。这样更加直观,也更具说服力。这里我不想过多的说那些因人而异的感性层面问题,诸如哈弗M6的设计如何出色,科技范儿十足的繁星点缀式中网,悬浮式车顶配合独有的“回旋镖”镀铬条,这些萝卜青菜的问题。好看的皮囊都是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才是万里挑一,这才是哈弗M6的价值所在。

 

 应用性能:哈M6更懂生活

首先来说说应用性能,一台车最重要的就是可以承载你的出行所需,让你的大包小包统统放得下,然后还不影响你的乘坐舒适性。领先同级超大舒适空间就是哈弗M6的亮点。

 

决定一台车的尺寸重要的参数就是其轴距,哈弗M6超长轴距达到2680mm,车身尺寸相比国内普通的10万以内的SUV,基本都略胜一筹。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后备厢的空间,在标准状态下容积哈弗M6就可以达到808升,大家可能对升的单位没有概念,我举个例子,一瓶矿泉水是300毫升,2693瓶矿泉水大概是808升,当后排座椅进行4/6放倒后积可达2010升,也就是后备箱里可以装下6000多瓶矿泉水。

 

配置性能:哈弗M6做到“同级唯一”

我们再来说说配置性能,作为一款专业的家用车,像多功能方向盘、Carlife+8英寸中控屏、智能防夹天窗等都是基本配置,再比如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HDC坡道缓降、RMI防侧翻系统,都是必备的安全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M6拥有双温区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主副驾驶可独立调节温度,充分照顾到车内每一个人的乘坐感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省去了实体钥匙的解锁和启动过程,给生活带来更多便利,这些便捷实用的配置在同级别中都是独一无二的,这也再一步验证了哈弗M6畅享人性化行车理念的目标。

动力性能:动力足够,“小野怡情”

哈弗M6提供两套动力组合,分别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动力相当可观,既不会有动力过剩浪费输出,也不会有小马拉大车跑不动的感觉,黄金动力组合的价值就体现于此,一切都是合理的。

 

 

好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也需要更好的车身调教,哈弗M6拥有专业的SUV底盘调教,能保证车辆在高速过弯或经过颠簸路面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同样搭载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四轮独立悬架也让操控的硬度和乘坐的舒适度得到妥协。我相信它不仅仅可以满足你的日常通勤、外出自驾,还可以让你“小野怡情”。

老司机总结建议:哈弗M6是10万级以下家用车一个不错的选择

通过以上,可以清晰了解哈弗M6的性能,而在如此强劲的性能背后,尽在起售价6万6的家用SUV中,现在购买的话,还可以享受“1+5=6”金融政策,首付1.5万起全包落地开回家,日供低至43元。如果你以家用为主,注重空间配置,那么哈弗M6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