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万顺叫车深夜紧急发文"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应急响应措施"

昨夜凌晨,万顺叫车在官方微信公众号紧急发布公告称,对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情况,万顺叫车已启动应急预案,加强值守,全力做好应急保障工作。

万顺叫车表示,出入武汉区域因发热被隔离或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的用户可免费取消1月22日-2月1日期间万顺叫车预约单,应付给万顺叫车司机的取消费由万顺叫车承担。

此外,万顺叫车已对武汉区域所有万顺叫车车主个人及车辆消毒工作做好部署,确保司机服务过程佩戴口罩,车辆出车前进行消毒工作,万顺叫车将以服务站为单位,以人对人的方式将安全防护落到实处;同时对其他已确诊感染的省市区的分支机构启动应急预案,并提醒督促全国万顺叫车车主,每天务必做好车内消毒、开窗通风等预防措施。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须立刻停止接单,及时就医并向万顺叫车报备。

万顺叫车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及时采取措施,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在春运期间为用户和司机提供足够的服务保障。万顺叫车在此感谢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创业合伙人,感谢每一位乘客的理解和支持。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