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金彭专用车:做更专业的末端运输服务商

近日,全国各大城市疫情防控工作紧张有序开展中,在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队列中,金彭电动三轮车却变身成了抗疫"急先锋",载着大白穿梭在乡镇大街小巷,一时间成为了抗疫人员的"团宠".

\

其实,作为电动三轮车领航者的金彭,旗下产品的使用场景极为丰富,不仅可以满足日常代步出行,更活跃在快递物流、消防警务、外卖环卫等等行业,在这些细分市场上,金彭专用车也逐渐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

\

\

\

哪里有客户的需求,哪里就有金彭适应市场的产品。近几年金彭为了布局电动专用车市场,从人才、技术、营销、生产等多个方面加大投入,紧跟时代潮流,满足市场所需。如今金彭专用车已经涵盖快递车、环卫车、消防车、冷链车、警车等等。每个行业的专用车都自带行业属性,因此也都有着不同的要求,而金彭在每一类专用车的生产上,深度洞察该行业人员的骑行所需,在不同类型专用车的研发生产上下足功夫,提升生产技术的同时,也很好地解决了不同专用车的使用痛点,确保产品能在市场终端赢得用户的心。

\

对产品质量标准的严格把控、对研发创新的高度投入,才让金彭有了如今领航者的市场地位。截止目前,金彭已经荣获"江苏精品"认证证书、徐州市人民政府颁发的"徐州市市长质量奖"、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等等荣誉。今年,经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媒体《中国质量监管》慎重推介,金彭当选了2022年3.15"全国市场产品质量合格服务优质达标企业".这一系列的荣誉,见证着金彭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地位,也成为了激励金彭更高、更强发展的动力。

从"全球电动三轮车领跑者"到"更专业的末端运输服务商",金彭在多年的发展中,始终以科技创新,不断突破产品的研发,尽最大程度解决各个行业运输中末端的难点,以各类细分专用车满足"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需求。丰富的产品线、高品质的产品质量,让金彭在万千消费者心目中有口皆碑。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