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电摩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金彭凸显技术创新实力

凭借着轻巧灵便、实用性强,上下班、接娃都适合的特点,电摩成为很多地区家庭刚需型出行工具。近年来,电摩的产业化发展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品牌进入市场,围绕"电摩哪个品牌好?"的话题讨论也热度不减。从整个市场销售情况来看,掌握核心技术的一些知名大品牌依然是电摩市场的宠儿,在动力、载重等多个领域优势明显的金彭,就成为市场口碑品牌。

以"成为全球轻型绿色交通工具领导者"为企业使命的金彭集团,一直专注于核心技术的创新探索。在电动二轮车核心技术领域,金彭自主研发的"金动力系统"拥有多项自主专利,充分体现出了电摩"载重大、动力足、跑得远"的优势。与此同时,金彭在制造环节始终坚持工匠精神,用心打磨每一个细节。除了材料上精益求精之外,金彭还将"魔毯减震"、"陶瓷刹车"等多项独家技术应用到电摩产品中。

以金彭途昂系列来说,它在造型设计上首先体现潮流时尚的特点,更在颜色方面有新塔夫绸白、拉菲酒红、特黑、宾利蓝、金属钛灰等多款方案可供选择,足以征服挑剔的颜值党。与此同时,装备了60/72V12管35-15-28A模块控制器和800W电机的途昂,更把金彭金动力车型"智能化、轻量化"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去年8月,包括途昂系列在内的多款"金动力"车型在"澎湃动力·擎领未来"金彭电动车金动力车型骑行350里挑战赛中大放异彩,金彭靓丽时尚、节能省电、续航强劲、持久耐用的特点也深深打动了消费者市场销售持续火爆。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对于电摩行业的管理越来越规范,也极力引导具备发展潜力的规模型企业快速发展。对于经销商们而言,选择有资质、有实力的品牌合作才能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实现双赢。对于消费者来说,资质合规更是衡量电摩品牌实力的重要前提。今年4月,在工信部公布的最新公告中,金彭和13家头部企业一同获得了一级电摩资质,再一次证明了企业的实力和口碑。

在用真金品质树立起核心竞争壁垒的同时,金彭集团近年来还在持续扩充产能。自2017年开始,金彭电动二轮车无锡生产基地正式投产,该基地与天津生产基地形成了"南北双基地"战略布局,让金彭的生产规模进一步扩充,也能更好地满足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目前,金彭电摩系列产品不仅在国内风生水起,更是畅销海外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不断刷新行业记录,也用硬核数据回答了"电摩哪个品牌好"这个热门话题。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