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用科技和实力,迅速建立服务覆盖千万人口的无人洗车市场

早上九点,太仆技术人员就来到山东梁山太仆洗车施工现场。一台最新龙门洗车机已经安装完成,今天他们要进行安装工程最后的测试工作。

现场的四名工作人员,对设备进行开启前的联调联试工作。随着项目工程负责人一声令下,工作人员按下设备启动键,洗车机缓缓启动,发出轻微的声响。三分钟不到,洗车台上停放的车辆就清洗的干干净净,车辆表面在阳光下反射出闪闪的光芒。

工作人员把车子开走,又开进一辆SUV停在洗车台上。这次是测试手机APP遥控洗车。

SUV车身比普通轿车稍大,如果位置没有停好,洗车机随即就会发出提示讯号,指导车辆停放正确。随后,投资人按动手机APP,洗车机瞬间启动,对车辆开始进行清洗。此时,洗车机会把各种数据和信息同步到手机APP上,让操作者能实时掌控、查看洗车状况。

这样的联调联试工作,对项目负责人李佐治来说已经习以为常。接下来的几个月,山东正在建设和投入运营的太仆洗车站点预计达到100多个。连同本月建成并投入运行的30多个站点,一个服务数千万人口的无人洗车网络将初步形成。

梁山站点投资人孔先生也在调试现场,他对这个建设进度和操作方式非常满意。按照他以前的经验,认为站点的建设周期至少要50天。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太仆科技的效率超乎他的预计,从土地平整到设备安装完成调试,仅仅用了20天。太仆科技,不只在技术上满足客户,更是为客户全方位争取时间,早建成早运营早收益。

作为生产运营一体的无人智能洗车机公司,杭州太仆对市场投资和建设有一套成熟的运行模式,无论是无人洗车投资小白还是有成熟投资经验的人士,太仆都可以针对客户提供一系列适合的投资、运营方案。

根据了解,在意向投资人咨询地区来源统计中,山东和广东占了意向客户的前两位,这或许是太仆在山东市场的良好口碑所带来的效应。或者说,投资人通过这两个地区投资无人洗车机带来的良好收益和回报,更增加了对太仆的认可,才会主动联系太仆进行咨询了解。

根据太仆专门研发的洗车小程序后台数据显示,太仆在山东地区活跃洗车用户达到7万之多。小程序后台技术研发组长苏女士表示,太仆洗车小程序功能专门为洗车用户提供多种服务,能配合各个洗车网点的营销和客户维护。通过大数据提供技术支持,帮助投资人在运营的时候能精准引流、掌握、转化客户,用科技赋能,保证收益。

在无人洗车市场日趋成型的当下,如何保证投资人收益、确保用户使用满意,这是一直摆在无人洗车行业要解决的问题,需要通过技术创新、模式创新、产业创新来实现。短时间内建立覆盖并服务千万人口的山东无人洗车市场,这或许从一个侧面证明了太仆科技能力和实力。

目前,无人洗车市场还没有统一的行业市场服务标准,太仆科技在这个方面,或许可以让人拭目以待。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