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满天星健康教育推行一体化教育服务体系,助力学员的全面发展

互联网、大数据、AI的发展,使得健康产业蓬勃发展,二孩、老龄化等健康政策的出台更是为健康行业添了一把火,越来越多的人群需要得到专业的、适宜的、便捷的健康服务,健康教育行业如同风口上的猪迅速腾飞;又如同硬币的两面,凡事都利弊共存,火热的健康教育市场滋生了一大批健康教育培训机构,其中不乏有打着取证来蒙蔽学员,学员不能全面掌握健康管理师应用的企业,如何在鱼龙混杂的市场中选出合适健康教育机构,成为了众多学员们的难题,以打造全面教育系统为经营模式的满天星健康教育应运而生。

全球引进权威的学术团队,打造高端的教育系统

众所周知,教育的核心是人,作为一家教育机构,其重中之中便在教师的师资力量;作为一家新型教育机构,满天星健康教育的资历并不薄弱,自2008年成立起,满天星健康教育就就着手为三甲医院成立健康管理科室,健康管理中心做贡献,并为大型医院内部成员做培训,同时致力于构建权威的学术的团队,打造全面的教育系统;除了斥巨资聘请专职教授等高端教育人才之外,还实行内部人才培养机制,吸纳优秀学员,打造最权威的学术团队,构建高端的教育系统。

培训、取证、就业一体化,提供全面的教育服务

在课程设置上,满天星健康教育设为前期机构修够课时学员报名,中期提供课程服务,后期取证以及健康管理师就业岗位深造等四个部分,在各个部分均配备了具有多年经验的教师进行深入的讲解。课程内容囊括了公共营养师,心里咨询师,体检医生,预防医学医生《医学,营养学,心理学,中医学,运动学,康复学,慢性病管理》等健康管理师的相关内容,充分保障学生全面健康管理师真正意义。

而为了让学生能轻松快速的接受课程内容,满天星健康教育特向行业各位优秀的教育专家取经,并引进了互联网智能教育设备,设置课堂分享会,打造独属满天星的教育模式;课堂上,除了有学校的教师进行深入的讲解之外,还能通过互联网链接到其它地区的优秀教师跟大家进行学习分享。

同时,在学习过程中,满天星健康教育鼓励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在帮扶过程中,优秀学生可在帮助接受能力慢的学生的过程中巩固自己的专业知识,锻炼自己的教学能力,接受能力的慢的学生更有了一对一的讲师,更容易接受之前弄不懂的知识。

如今,满天星健康教育的学习人数已超过数万人,学习中心充分发挥专业内容研发与技术平台开发优势,助力上万人取得行业证件,未来,相信未来,满天星健康教育也将会继续整合各方面资源,优化教育模式,助力学员的专业知识增长,帮助健康产业机构培养储备专业人才。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