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远大教育亮相GET教育科技大会 “百城计划”助力建筑工业赋能

1574926827247649.jpg

11月25日-26日,备受瞩目的教育行业盛会——GET2019教育科技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远大教育总经理方孜瑜应邀出席,解构全球建筑工业现代化教育生态,分享行业新型合伙人商业模式,共话建筑工业时代的科技赋能。

本届GET大会以“教学相长,学以促用”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40余个国家、一万多名教育从业者。大会分别从资本市场、智能教育、海外教育、职业教育、素质教育、精细化运营、少儿编程、教育科技等各个方面,进行多维度、全方位深度探讨,助力教育科技企业持续创造价值,决胜未来市场。

科技赋能革新建筑工业教育生态

1574926872545849.jpg

建筑工业化浪潮已席卷全球,中国装配式建筑发展更是如火如荼。根据国家政策权威测算,到2025年,我国装配式建筑市场规模将达到1.44万亿元,装配式建筑专业人才需求约550万人。人才缺口大,而培养体系相对缺失。

建筑工业化在不断升级,教育行业也在革新,互联网时代为教育插上了科技的翅膀。除了当下热门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远大教育根据建筑行业的属性,加入了VR和AR等先进技术,让建筑工业化教育走在时代前列,更加现代化。

方孜瑜指出,基于在建筑工业化领域20余年的探索,远大教育已经构建起了一个新兴的富有活力的建筑工业现代化教育生态。该教育生态面向的是建筑行业5000万从业者、1300所相关专业高校、300家行业协会和10万家企业(包括建筑设计院、房地产公司、施工企业、制造企业等),通过对人和组织的赋能,助推建筑行业转型升级。

1574926951608871.jpg

值得关注的是,远大教育在大会上重申了品牌主张。远大教育相信一个崭新的建筑工业时代必是源于革新。我们以产学研具体实践革新教育理念,以互联网前沿技术革新教育方式,以新型合伙人模式革新教育生态。“革新,才能永新。”方孜瑜补充说,这就是远大教育的品牌灵魂。

新型城市合伙人模式领跑行业未来

1574927017152993.png

在政策与市场的双重利好之下,远大教育精心打造了产学研培、联合赋能、产业链赋能、国家权威技能认证四大服务体系,并乘势推出了“新型合伙人”百城计划。

1574927084524842.jpg

在全国范围内,寻求有志于建立建筑业全新教育生态的有识之士,由远大教育为其提供5大产品体系和8大运营服务,在全国百余个城市同时启动,将远大教育一站式赋能整体解决方案快速复制,共同推进建筑工业现代化教育生态加速完善。

1574927109170829.jpg

作为教育行业的新兴赛道领头羊,远大教育备受关注。会后,不少资本方和意向合伙人前来咨询,并与远大教育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盟共生,融创共赢。远大教育依托20余年技术积淀,聚集1000余名实战导师,将1000余项目实践经验和300多所高校合作整合提炼,精心打造出行业一站式赋能整体解决方案,旨在与行业有志之士、各大企业及资本机构等,携手共建行业教育新秩序,共推万亿级产业发展,共享万亿级产业红利。

1574927149862721.jpg

此外,好未来、新东方、网易有道、腾讯教育、慧科集团、51Talk、流利说、朴新教育、洋葱教学、高思教育、豆神大语文、环球网校、得到APP、微博职业教育、美团点评、保利威、华为云、西瓜创客、多鲸资本、北塔资本等企业参加了本届GET大会,共同探讨互联网+教育+科技的背景下 “教、学、用”各环节、各赛道的融合升级。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