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为孩子的英语学习插上翅膀 阿卡索用实力助飞

1984年2月16日,邓小平在观看了13岁的李劲坐在计算机前的操作程序后,说了一句“计算机的普及要从娃娃抓起”,促使更多的孩子学习计算机,推进我国计算机技术的迅速发展。在国际化社会不断融合发展的今天,“英语的学习要从娃娃抓起”,既是社会发展所需,也是众多家长的迫切希望。因此,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熟练掌握英语这门技能,许多家长都为孩子选择了线上真人外教一对一。

近日,根据艾媒的调查数据显示,阿卡索居市场品牌用户偏好的第二位,用实力为孩子的英语学习插上翅膀,助力孩子英语高效学习。

外教师资专业 全部持教学资格证上岗

阿卡索从全球严选了1万多名国际外教,绝大部分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2019年,阿卡索走在外教语培行业的前列,率先完成所有外教资质资认证,并为用户提供外教资质查询渠道,构成优秀的专业外教团队,为孩子的英语学习提供可靠的保障。

同时,阿卡索还拥有专业的教研团队,通过不断地调研,并结合中国孩子的学习特性,引进国际化教材和自主研发教材,为中国孩子提供丰富的英语学习内容,将开拓孩子的国际视野与中国应试相结合,全面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往全能型方向发展。

质高价低 普通家庭也可实现高频次学习

作为普及化产品赛道上的领头羊,多年来,为了打破外教就是有钱人专属的偏见,积极践行“让学英语不难,让好外教不贵”的企业使命,阿卡索不断通过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降低成本,以普通家庭也能负担得起的价格,持续将优质的外教资源惠及到更多的家庭。

目前,阿卡索单节最高不超过40元的高性价比课程,切实以实惠的价格,给中国孩子的英语学习带来极大的实惠,帮助孩子实现高频次学习。我们知道,英语学习的关键需要在特定的环境中,达到高频次的学习,因此阿卡索在价格上为孩子提供充足的学习时间和高频次学习,切实提高孩子的英语学习能力和水平。

企业实力获投资人认可 3年完成6轮融资

阿卡索从2016年7月获得3100万A轮融资开始,凭借雄厚的实力和巨大的发展潜力获得众多投资人的认可和青睐,先后完成了6轮融资。2017年6月,完成数千万元的B轮融资;2017年10月,再次完成数千万的B+轮融资;2018年9年,低调完成B++轮融资;2019年2月,完成亿元级以上的C轮融资;2019年5月,完成近亿元的C2轮融资。

近年来,阿卡索一直以低调稳健的速度向前发展,不断提高企业的综合运营能力,优化外教师资队伍,完善课程产品结构,持续为中国孩子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促进中国孩子的英语进步,为中国孩子的英语学习持续护航,助力他们飞向更广阔的的天空。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