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武汉高考复读补习班:高考复读有必要吗?

首先,你得清楚你为什么要复读?高考分数不理想。

高考分数不理想分为两种情况,第一种是你平时月考模拟考试分数都很高,突然高考发挥失常或者由于意外情况比如感冒了,才导致分数很低,低的让你无法接受,所以你要复读。

如果是前者的话,考场发挥失常很多人都会这样,平时月考都是自己认识熟悉的同学,又在自己熟悉的教室里,发挥很好,一到高考考场,就紧张了。

那你得确定自己下一次大考不会紧张怯场,不然,你复读没啥必要。

如果是后者意外突然感冒了之类的话,这个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复读理由,但是,如果不是跟平时成绩差太远,那么,为什么不把努力留在大学期间呢?

当然,实在是心有不甘,那你可以考虑复读一年看看。

第二种情况是你正常发挥了,然而你平时月考模拟考试也就那样,高考出了分数之后,突然良心发现,看到身边的人都上大学了,决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这种情况也是分两种情形,第一种是你成绩一直不是很拔尖,从高二开始就一直是月考模拟考试这个状态,你自己也有付出努力,但你自己单方面觉得不够努力,被一些外界的因素诱惑了。

这种情况,建议你不要复读了,再复读一年,基本上情况还是一样的。并且你还耽误一年的宝贵时间。一寸光阴一寸金啊。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