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人生首次单独旅行!TVB落选港姐直呼刺激:有担心过安全问题

早前,TVB女星阮儿返回荷兰家乡探亲时,顺便在转机时又飞了一趟迪拜,独自在当地畅游了一番之后,阮儿感触良多,又指这是自己人生首次单独艺人去一个从未去过的地方。

人生首次单独旅行!TVB落选港姐直呼刺激:有担心过安全问题

她又表示:「本身我都有担心过安全的问题,但事前我有做定资料搜集。而去沙漠有参加当地的旅行团,一辆车连司机可以载6个人,另外有一对日本情侣和新加坡情侣,加上我就刚刚好了。」

人生首次单独旅行!TVB落选港姐直呼刺激:有担心过安全问题

阮儿直言第一次独自旅行,感觉很刺激!问到迪拜当地的治安环境如何?她说:「当地有些的士是粉红色车顶,是专门给女士坐的,因为是女司机,所以真的好安全。我都是第一次独自去旅行,感觉好刺激,人一世物一世,怎么都要试一下一个人去旅行。」

谈到这次在沙漠期间拍下了不少美照,相信不少网民看了都以为是阮儿找团友帮忙,但其实,原来是她自己自拍,令不少网民都大赞她是名副其实的「自拍之王」!

她说:「都没人帮我拍,是我拿脚架相机和电话自己摆位自拍而已,没办法啦,想看到点赞,哈哈!但其实主要不是拍照,是拍片,拍了好多条短片,都未有空闲时间去剪辑,到时剪好片都会放上网分享给大家。」

1987年出生的阮儿,是荷兰籍的中越混血儿。据悉,阮儿的父亲是越南人,母亲是香港人,而阮儿则是在荷兰出生及长大的。虽然自小就在荷兰生活,但阮儿精通粤语、英语以及荷兰语。2006年,阮儿回流返港发展,并参加了香港小姐竞选。

不过最后在大赛中落选,之后阮儿入读第二十一期无线艺员训练班,毕业后就正式签约在TVB旗下,投身娱乐圈工作。转眼间,阮儿入行亦已经13年时间了,她至今参演过的无线剧集超过五十部,不过多数是扮演闲角小配角。

直到2014年,阮儿凭着在人气剧集《使徒行者》和《名门暗战》中表现出色,开始渐渐获得观众的关注和赞赏。之后,她又加入处境剧《爱回家》,在剧中扮演Pinky一角,形象开始入屋,知名度亦随之大增。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