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阿道夫的一首歌和一封信,点燃了多少青年的家国梦

近日,继携手人民日报新媒体打造了新版《少年中国说》MV后,国民洗护品牌阿道夫发表了一篇《写给少年的你》,用诗意盎然、洋溢活力话语,致敬奋斗中的中国少年。

在阿道夫总裁李志珍看来,以此种方式致敬我党百年历史征程,有着十分特别的意义。100年前,正是一群以拯救国家与民族于危亡的少年热血担当,才为争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时刻不忘我党这100年来的苦难辉煌,这将是所有中国少年奋发力强,建设少年中国的动力源泉。

责任与传承 树百年品牌宏愿

《写给少年的你》信中,笔者从100多年前国家与民族危亡之刻说起,回顾由中国少年创立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重现这段波澜壮阔历史画面,以新视角、新表达,用笔墨为这群始终不忘为国家和民族求得独立自由的少年们谱写一曲浩然长歌。

在阿道夫看来,“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既是我们为国家与民族独立自主流血牺牲的先辈们,也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无私奉献的父辈们。”今天,这份接续奋斗的责任传递到了中国新少年肩上,而阿道夫愿意传承这份责任与信念。

作为中国洗护领域的新一代“少年”品牌,阿道夫无比珍视这份责任与传承。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阿道夫将以党为师,在下一个一百年,跟随我党继续奋斗的步伐,为民族洗护行业的发展积极奉献。

耀百年匠心梦 创中华之未来

阿道夫诞生之时,正是中国洗护品牌的艰难时刻。国际品牌利用自身的品牌与资金优势,牢牢占据国内洗护市场的主动权。为开辟新的赛道,为中国洗护品牌寻求到新的发展道路,阿道夫选择高端香氛洗护市场,走出一条独属于中国品牌的历史发展道路。

而高端绝非一句简单的口号,需要品牌在熟悉和了解市场的基础上,建立起先进的管理生产体系,拥有领先的科研水平和技术,建立消费者认可的高端品牌印象等。

为了“重新定义高端”,阿道夫匠人独有的敬畏与传承,用心打磨好原料采购到成品包装的每一个环节,确保每一支产品都能给消费者带来最极致的洗护体验。为实现产品技术的领先,阿道夫投入9亿,率先在行业内联动行业一流科研院校——江南大学,建立阿道夫头皮头发研究院。并邀请行业顶尖专家加盟“阿道夫科研创新实验室”,共研洗护行业领先科技。

十年磨剑,阿道夫凭借出色的品质与极致的洗护体验,成为了高端洗护领域国货品牌的新标杆。其独创精油“5感香调”为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精神愉悦的香氛体验,获得无数消费者的喜爱。2018至2019年,阿道夫连续登顶洗护品类国货榜首;2019年零售额突破150亿;2020年更是逆势增长,双十一爆卖3.28亿。最新一期CRP指数显示,阿道夫成为2020年更多亚洲消费者选择的洗护品牌,成为国人的骄傲与自豪。

“国潮当吾辈,拾初心,耀百年匠心梦”,在党的百年光辉照耀下,以星辰大海为目标的阿道夫,将继续坚守自己的匠道初心,不懈探索创新,在朝着“成为世界一流的个人护理用品企业”的伟大愿景坚定前行的同时,推动中国洗护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