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阿道夫·蒂姆森进驻永辉超市,与江疏影开启芯香氛衣物洗护精时代

10月30日,阿道夫·蒂姆森&永辉超市—芯香氛洗衣凝露新品首发启动仪式活动在成都银泰城隆重举行。阿道夫总裁李志珍、阿道夫·蒂姆森品牌代言人江疏影、总经理刘洪、副总经理吴瑞旺,四川永辉食品用品采购总监姜远方、永辉清洁用品高级经理姜静等嘉宾及经销商代表出席了本次首发仪式活动,共同开启芯香氛衣物洗护精时代。

启动仪式的会场设计独具匠心,特别打造了"柔软香水衣"体验馆,设置了"闻香识芯、随芯所爱、触香可及"等不同专区,让消费者更直观地了解高端香氛衣物洗护品牌阿道夫·蒂姆森的芯香氛故事,感受芯香氛的高级氛围,并通过多重互动游戏体验芯香氛带来的愉悦。

阿道夫·蒂姆森&永辉超市—芯香氛洗衣凝露新品首发启动仪式

阿道夫·蒂姆森进驻永辉,开辟高端洗衣凝露新蓝海

据了解,永辉超市成立于2001年,位居2020年中国超市百强第二位、2020年中国连锁百强第四位。已在全国发展超千家连锁超市,业务覆盖29个省份,587个城市。

"阿道夫·蒂姆森承袭了阿道夫顶级高端香氛血统基因,并以过硬的产品创新力、领先的革新技术和赤诚匠心,实现布局高端香氛家清赛道的差异化定位。" 四川永辉食品用品采购总监姜远方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这是永辉超市与阿道夫的一次战略合作,相信阿道夫·蒂姆森将引领家清行业革命性的产品新升级,成为行业领导品牌。

四川永辉食品用品采购总监姜远方

阿道夫总裁李志珍则在发言中指出,阿道夫·蒂姆森以"品质改变生活"为使命,采用创新型芯香氛与更自然温和的生物酶科技,满足消费者的洗护需求,引领健康、时尚、绿色的生活方式和潮流。此次阿道夫·蒂姆森入驻中国零售百强永辉超市,"我们期待与永辉一起,为大家带来更美好的芯香氛衣物洗护体验,共同开辟洗衣凝露新蓝海!"

阿道夫总裁李志珍

活动中,随着江疏影的登场,现场更是满溢出了"女神同款香水衣"的味道。当被主持人问及"这么多家清品牌,您为什么选择代言阿道夫·蒂姆森?"时,江疏影率性直言:"阿道夫·蒂姆森的香气很高级。洗完的衣服揉一揉、搓一搓、抖一抖就能散发柔和高级的清香,我想每个女生对这个味道都没有什么抵抗力吧。我非常欣赏它的精致护理理念,从产品到品牌,我都非常喜欢。"

阿道夫·蒂姆森品牌形象代言人江疏影与主持人互动

以差异化发展,开启芯香氛衣物洗护精时代

目前,我国家清洗涤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市场规模巨大,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截至 2019 年底已增长至 272 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13.1%.

未来,行业将呈现出高端化、细分化的发展趋势。以洗衣凝露为代表的,更环保、满足功能化的新剂型产品,将逐步成为市场发展的新主流。据不完全统计,2020 年国内香氛类、凝珠类、免洗类、片状类等新剂型产品零售额超过了200 亿元。

"有家就有爱的味道。"李志珍介绍,阿道夫·蒂姆森秉承了民族洗护品牌阿道夫的顶级香氛血统和高品质的品牌基因。在产品研发层面,以高品质为抓手,历经5年,试验了1000多种香料,进行了10000多次调配。为了0.01%的原料配比,研发团队可以花317天来确定。

在品牌发展层面,定位高端芯香氛,并不断强化品牌与年轻消费者的沟通。譬如邀请江疏影担任阿道夫·蒂姆森的品牌代言人,增强消费者的认同感和友好度。

不同于传统洗衣液,阿道夫·蒂姆森集洗衣、柔顺、除菌、留香等多重功能于一身,以"精高端""精长效""精浓缩""精细化""精生态"的"五精标准"为基础,独创七大洗衣"黑科技",促进了中国洗衣液留香标准的升级,开辟了高端香氛家清市场新赛道,填补了家清洗涤市场空白。

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

更重要的是,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的活性物含量达到50%,远高于行业标准,实现了单次洗衣成本跟普通洗衣液相近,节约水资源。同时,浓缩型的产品,让物流运输也更环保,可有效降低碳排放,顺应了"十四五"时期中国家清洗涤行业"绿色化""浓缩化""功能化"和"高质化"的发展方向,能够助推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这也将成为阿道夫·蒂姆森在高端香氛家清洗涤市场上,全面创领芯香氛衣物洗护精时代的内核原力。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