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五精标准!阿道夫·蒂姆森以“芯香氛”引领衣物洗护消费新主张

"火锅局"—时尚走秀—进驻永辉—旧衣焕香纪录片—五城达人接力"种草"…这些看似毫无关联的关键词,却成为了今年双十一前夕最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一波市场操作。

10月23日,江疏影的一条微博触发了"香约江疏影火锅局"的热门话题,由此牵出了阿道夫·蒂姆森联合零售巨头永辉超市新品首发的系列活动。

10月30日,阿道夫·蒂姆森正式进驻永辉超市,同时以一场"旧衣焕香Fashion嗅"惊艳业界,在开拓零售终端渠道的同时,也引领了家清洗涤品牌营销的跨界出圈,为新时代家清洗涤赋予了新的态度。

(阿道夫·蒂姆森&永辉超市—芯香氛洗衣凝露新品首发启动仪式)

高端香氛市场"芯"出发,赋能消费升级新主张

从"香约江疏影火锅局"到"旧衣焕香Fashion嗅",阿道夫·蒂姆森用最贴近大众的生活场景,开启了"香氛力"与消费者的全新对话。通过对于年轻人生活习惯、生活态度、消费主张细致入微地观察和解读,阿道夫·蒂姆森以"逛吃"为场景,传奇超模陆仙人身穿阿道夫·蒂姆森洗衣凝露焕香的衣服,边走秀边品尝着成都美食的一幕,用味道的极致反差成就了家清洗涤品牌对自我价值的经典诠释,解锁了在享受百味美食与衣物留香之间的平衡法则,为消费者打开了家清洗涤产品功能性的新维度。

(阿道夫·蒂姆森"旧衣焕香Fashion嗅")

的确,作为国内首款高端香氛洗衣凝露,阿道夫·蒂姆森积极践行创新发展,响应我国"十四五经济可循环发展"和"碳中和碳达峰"的发展战略目标。其超浓缩产品的活性物含量达到50%,远高于行业标准浓缩25%的双倍指标,实现了"精高端""精长效""精浓缩""精细化""精生态"的"五精"标准。同时,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集洗衣、柔顺、除菌、留香等多重功能于一身,一瓶多效,实现"高质量洗衣",满足衣物高端洗护需求。赋能多元化的消费新主张,为品质生活交出"芯"答案。

香气也是底气,阿道夫·蒂姆森开启衣物洗护精时代

随即到来的"五城达人接力种草"更是点燃了年轻人的"香氛力"!拥有百万级抖音粉丝的五对达人分别在"重庆、广州、上海、青岛、长沙"发起五城接力种草。他们穿上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洗过的衣服,在他们各自城市融合各种杂味的小吃街"逛吃",由此感受阿道夫·蒂姆森的香氛力。可以说,这波全民热潮,不仅让阿道夫·蒂姆森收获了高关注度,更使其打通了渠道商、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桥梁,通过线上线下的创意互动,将品牌故事真正转化为了新商业势能。

(五城达人种草阿道夫·蒂姆森香氛力)

可以看出,在消费升级之下,阿道夫·蒂姆森善于洞察行业趋势,并深谙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因此,阿道夫·蒂姆森在产品定位上以高端香氛为产品力,用匠心诠释衣物洗护的现代美学,用"行走的香水衣"赋予年轻消费者更足的底气和自信。可以说,阿道夫·蒂姆森用更具"高级感"和"氛围感"的香氛力升级了大众对于家清洗涤产品的消费观念,从而由点及面,引领消费新主张,开启衣物洗护精时代。

五年匠心,厚积薄发,芯香氛黑科技开辟"芯"赛道

历时五年,阿道夫·蒂姆森用匠心匠造匠品,研发芯香氛洗衣凝露时,试验过1000多种香料,进行了10000多次调配,可谓是厚积薄发。据悉,仅仅为了0.01%的原料配比,研发团队花了317天来确定。

同时,阿道夫·蒂姆森邀请了12位国际调香大师精心调配出12款"爱的味道",拥有独创的"芯香氛锁香爆香黑科技",芯香氛载体附着于衣物纤维上,摩擦爆香、揉搓释香,可以实现衣服持久留香90天;并坐拥5项发明专利及技术,其中,独家"祛异味技术"获得中国发明专利。

(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

面对竞争已经比较充分的家清市场,阿道夫·蒂姆森敢为人先,通过新技术的突破和应用,在品类细分和创新上实现了弯道超车,冲破了固有的局限,开辟出家清洗涤市场的"芯香氛"赛道,顺应时代潮流,探索出高端香氛消费市场"芯"思路。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