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信也践行可持续发展受认可 获准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近日信也科技收到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总干事桑达·奥吉博女士的回函,欢迎信也科技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GC成立于2000年,是世界上最大的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国际组织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帮助企业及其他利益相关方将环境、反腐败、劳工和人权等十项原则纳入战略和运营中,推进联合国的价值观和全人类的目标实现,拥有来自170个国家约16000个成员。

2019年信也科技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后,此次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是国际组织对其公司管治、产品服务、风险管理、社会关怀、人才发展等可持续发展领域贡献的认可。

未来,公司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对全球契约十项原则的承诺,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来自中国企业的智慧和专业力量,让中国的民族品牌登上国际可持续发展舞台。

1652237488509065.jpg

扶持小微:以其主要发力的普惠金融领域为例。信也科技运用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建立了完整的小微企业认定流程,提高了效率与灵活性,解决其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据信也科技2021年财报显示,其全年服务小微用户达82.6万人,促成借款金额270亿,占全年促成交易总额的19.7%。

助力公益:不仅持续在小微业务上发力,信也科技对公益事业的支持更是不遗余力。2022年,本轮疫情来势汹汹,信也科技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利用自身的科技优势,为上海的防控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过去几年中,信也科技曾多次走进国内贫困地区,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以助力当地发展。从2017年起,连续5年支持凉山地区建设,并于2020年在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基伟村捐建信也爱心幼儿园;在河南遭遇极端强降水,信也科技捐款现金1000万元紧急驰援河南山西面临强降雨灾害,通过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向山西捐款3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等。

绿色低碳:信也科技不断向公众普及低碳生活方式,并倡导以绿色理念推动科技创新,促进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公司运营中通过开展系统碳排查、企业内部绿色治理、完善碳普惠等一系列政策和措施,提升能源效益,降低温室气体排放,为国家实现碳中和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