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新年出海!震旦在法兰克福消费品展览会等你

2023年德国法兰克福消费品展览会春季 (AMBIENTE),将于2023年2月3日~2月7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举行,展会面积312,000平米,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4,387家。上海震旦办公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震旦电子)已多次受邀参展法兰克福消费品展览会,作为中国碎纸机制造厂出口量第一的展商,2023年将再次盛装亮相法兰克福消费品展中国展区,展位号Hall 10.1, E18D.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参观、交流洽谈。

2020年,震旦电子参展法兰克福展期间,展会现场人流如织,震旦电子展区更是聚集了络绎不绝的国外客户,客户被震旦电子新开发的自动碎纸机所吸引,新开发的自动碎纸机拥有多项震旦专利,凭借静音、快速、方便的自动碎纸功能,获得国外客户一致好评,也因此成功与多家客户建立合作关系,并争取到欧洲知名碎纸机厂英明士订单。

往届法兰克福消费品展现场盛况

上海震旦办公设备有限公司(震旦电子)

震旦电子于1993年设厂,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办公设备商品。配备涵盖电子、工业设计、软件专业人才等近30人的专业设计团队,通过自主研发,生产制造碎纸机、塑封机、打卡钟等办公消费型电子商品,产品拥有70多项专利。产品除内销外,更远销北美、欧洲以及亚洲等海外市场。震旦电子始终坚持深耕客户需求,不断通过公司的研发和产业链合作为客户提供高效智能的办公解决方案,让办公生活更美好。

震旦电子凭借着优秀的研发团队,具备集开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优势,服务了全球知名办公行业进口商、品牌商及制造商,服务客户包括亚马逊、沃尔玛、英明士、山姆等欧美知名企业,并连续3年成为出口量第一的中国碎纸机制造厂, 震旦电子将持续致力于开发高品质商务碎纸机以及办公设备商品,期待成为智能化办公商品最佳供应商!

亮点抢先看

2023届法兰克福消费品展,震旦电子将展出自身最具有竞争力的自动碎纸机产品,包含21台碎纸机和1台空气清净机,自动碎纸机拥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展会现场将一次性展出完整的自动碎纸机品类,多台高竞争力的机型及自动碎纸机家族豪华阵容齐亮相,将成为本届展会的"硬核"亮点。

欢迎莅临震旦电子展区

展会时间:2023年2月3日~2月7日

展会地点:德国-法兰克福-Ludwig-Erhard-Anlage 160327 Frankfurt a. M-法兰克福会展中心

展区:Hall 10.1, E18D

相约法兰克福消费品展览会,我们不见不散~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