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当国际汾邂逅卢浮宫——揭秘令数千法国人热情品鉴的美酒密码

当地时间7月15日,世界著名的卢浮宫迎来了一位特殊的新客人。汾酒国际携中国清香型白酒代表“汾酒”,受邀出席在法国卢浮宫卡鲁赛尔厅盛大开幕的“2023国际艺术联创联展”,以其卓越的品质和独特风味征服了众多法国人的味蕾,掀起一阵白酒热潮。

活动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世界联合会和法中交流促进会联合主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世界联合会代表罗伯特•福帕、中国驻法国大使卢沙野、法国最高荣誉骑士勋章获得者、作家、翻译家、法中交流促进会主席亚丁、国际旅游联合会主席让•埃里克•德•圣卢克等数千位国际各界嘉宾出席,共同见证这场精彩纷呈的文化艺术盛宴。

这座闻名遐迩的艺术殿堂中,古老的中国美酒与西方艺术文化交汇。法鑫国际为现场嘉宾展示了青花汾酒30复兴版、青花20,汾酒10,竹叶青10等多款产品。嘉宾通过观、闻、品等专业品鉴步骤,全方位感受汾酒的独特风味和优越品质。汾酒的清香迷人、口感纯正的特质,让嘉宾纷纷为其倾倒。

而在这场梦幻般的迷人晚会上,两款由汾酒和竹叶青调制的鸡尾酒以其独特的配方和令人陶醉的口感,成功俘获了众多宾客的味蕾:

01

"夏日热恋" Amour d‘été

清爽微辛的红瓶汾酒,无疑是调制夏日鸡尾酒的最佳选择。与荔枝、柠檬和玫瑰糖浆的热情碰撞,让品尝者的味蕾沉醉在甜蜜享受中。“品尝这款汾酒鸡尾酒,让我仿佛置身于阳光洒满沙滩、微风轻拂脸颊的浪漫夏日。”一名外国友人点评道。

02

“竹韵清幽” Élégance de Bambou

“竹韵清幽”是这款鸡尾酒的完美诠释。以竹叶青10的清润和甘美为基调,加入佛手柑和柠檬的清新香气,再由薰衣草糖浆赋予了酒液一丝淡淡的芬芳。每一口都是一段奇妙的味觉之旅,将嘉宾们带入一个迷人的东方风情世界。

宴会厅中央,一座通透绚丽、恢弘大气的汾酒瓶型冰雕格外引人瞩目。汾酒瓶身设计中蕴含的中式美学为人们带来独特的艺术享受,用冰雕对酒液进行冰镇的创意更成为了一道独特的风景,吸引无数嘉宾纷纷体验拍照。

在卢浮宫的大门敞开之际,汾酒的闪耀亮相不仅让更多国际友人认识到汾酒的卓越品质和独特魅力,更是中国酒文化在全球舞台上的又一次辉煌展示。作为中国酒文化的杰出代表,汾酒将继续扬起白酒国际化之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难忘的酒体验,在更多国际舞台之上与世界各地的文化相遇、交流与融合。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