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亮眼健康 张强董事重视行业未来 亮眼健康战略调整助力行业高速发展

在视光领域,这几年有一位专为健康产业投资的投资人,他引领整个视光行业蓬勃发展,为整个行业带来希望,这家公司就是--杭州亮眼健康;视光领域,亮眼健康致力于创新与研发,为用户带来卓越的性能和贴心的服务,使得亮眼健康在经历过一次又一次改革后,依旧屹立在视光领域的头部,也正式成为了视光领域的中国民族品牌。 

公司门口

亮眼健康之所以能够成就今天这般辉煌事业,除了产品领先、服务经得起考验之外,还要归功于两位幕后顶梁柱,其中一个就是亮眼健康执行董事张强!

微信图片_20231207160518

说起张强,他的头衔有很多,他既是新零售模式的开拓者,也是许多创业者膜拜的投资人,曾经从事过汽车用品行业,对于市场有着极高的敏锐度,他总是能够先人一步的看见旁人未曾发现的机会,或许这和他多年身处新零售一线,长期与市场打交道有关。

形象照-006

不仅如此,张强在战略规划与公司阶段性的发展有着十分独到的见解,正是这些超前的理念,做到方向精准、战略落地,使得亮眼健康从创办的前几年蒸蒸日上直到今日的成就。

微信图片_20231207160312

为了公司更好的发展,张强在年初开完新品发布会之后,与国内众多眼科专家、眼科主任赵阳博士等行业精英,进行了多次深层次的探讨,从视光行业未来的发展,到每一个孩子的视力问题解决方案,如何更科学,更有效,更精准的帮助中国每一位近视、弱视、散光、斜视的青少年儿童。

微信图片_20231207162149

在与专家不断探讨中,使得张强对亮眼健康的未来发展做出了战略性调整,明确了亮眼健康的发展方向,确立将眼科门诊与视力训练馆并行发展线路,同时确定亮眼健康开展青少年脊柱侧弯调整与青少年因空气污染的鼻炎健康。以亮眼视光为主导作为入口,以板块、拓宽式全面部署。

595A1748

在充满变革和发展的视光领域,张强始终保持着前瞻性的眼光,确保亮眼健康能够始终站在行业的前沿,在这里我们呼吁及诚挚的邀请所有行业同仁们,让我们一起携手为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做出贡献,奉献我们的力量!

IMG_4908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