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链博会 “新“赋能——新蛋特邀成为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跨境平台企业代表

由中国贸促会主办的首届链博会日前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开放型国际合作平台,首届链博会的国际参展商达26%,涉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美欧企业占比达到了36%。来自美国的新蛋集团是首届链博会数字科技链上的一家参展企业,近年来,新蛋集团持续创新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积极助力中国优质品牌和产品开拓北美市场,以实际行动表明了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是国际工商界的共同愿望。因此新蛋也成为了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跨境平台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

中国举办链博会,就是为了顺应时代呼唤,创造一个促进各方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国际化平台。中国将积极推进同各国的产业、产能合作,带动发展中国家更深度参与全球价值链。希望各国企业家为推动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健运行发挥积极作用。

央视新闻报道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

首届链博会共有515家中外企业和机构参展,设置数字科技链、智能汽车等5大链条和供应链服务展区。参会的中外企业和机构集中展示各链条上中下游关键环节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新蛋作为跨境电商平台代表受邀出席开幕式,并参与系列活动。

链博会期间,中国贸促会会长任鸿斌莅临新蛋展台,了解新蛋平台优质服务项目,对新蛋在中国的跨境电商事业发展给予了良好祝愿与期待。

中国贸促会会长任鸿斌莅临新蛋展台

链促会期间,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也接受了《中国贸易报》记者的专访,“通过此次链博会,新蛋接触到了更多中国的优质出口企业。”邹果庆说,”与优秀的行业伙伴开展合作,不仅能完善新蛋平台的内部供应链体系,更有助于参与到庞大的中国跨境电商生态体系甚至全球电商生态体系中。“

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

在首届链博会上,新蛋以跨境平台为核心所打造的跨境电商生态价值链体系通过全景展示呈现出来,既让大众了解了新蛋在海外营销、跨境物流、产业带拓展、技术支持等领域赋能中国外贸企业数字化出海的实践,又和数字科技链展区的其他企业协同发力,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从2019年底开始, 新蛋以跨国开店形式,助力中国卖家开拓北美市场。在邹果庆看来,中国在全球供应链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尤其在制造业领域有明显优势。他表示,中国制造业具备灵活高效、规模化等特点,能够满足全球跨境电商对多样化、高品质产品的需求。同时,中国制造业也在持续升级和创新,通过提高技术含量、优化生产流程、加强品质管理等方式,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国际竞争力。

在邹果庆的带领下,新蛋于2021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这离不开他对跨境电商行业的深刻洞察。邹果庆谈到,一方面,中国制造业庞大而灵活的供应链网络能够迅速适应市场需求和变化,使得中国跨境电商卖家能够在国际市场上快速推出新产品;另一方面,中小型卖家在跨境电商中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供应链管理和订单处理方面,中小型卖家更容易应对零散多样的订单要求,从而可以更灵活地管理库存和物流,减少滞销风险。

此外,对跨境电商的政策支持也是邹果庆看好中国此领域发展的原因。“不断创新的利好政策举措有助于中国制造业在跨境电商市场保持竞争力,为企业开拓更广阔的国际市场提供机遇。”邹果庆说,“中国供应链的优势还在继续显现,中国制造业在跨境电商领域的优势会长期存在。”

同时,本届链博会举办6场专题论坛,11月29日下午,新蛋作为优质跨境电商平台代表受邀参与数字科技专题论坛。新蛋始终致力于平台的科技创新和服务创新,在IT支持、大数据、人工智能、物流模式、跨境电商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本次论坛交流过程中,新蛋分享了平台先进经验和成果,同与会嘉宾围绕“新科技,新产业,新生活”展开深入探讨,为中国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跨境出海发掘更多可能性。

新蛋受邀出席数字科技专题论坛

新蛋受邀接受中贸传媒采访

众多北京本地及国内外企业参观新蛋展台,了解新蛋平台特色服务项目和中国国企业专属入驻政策,新蛋进行项目介绍并为企业提供开店指导。

当今世界,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加速重构,各国纷纷将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置于更加优先位置。打造一个稳定、安全、畅通的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体系,是国际社会的共同责任。新蛋将继续为中国品牌型、制造型企业提供优质的跨境电商服务,不断创新、不断探索,同行业协会、优质企业一道,以跨境电商的方式,推动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发展!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