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创新的物理疗法——多峰宽带生命能量治疗技术

近日,哈尔滨市全科医疗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三百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证券资讯频道《东方关注》节目。主持人水方杰一行人受董事长王祥林的邀请,来到实地现场拍摄,年已八旬的王祥林亲临拍摄现场,讲述在医学研究领域的创新与突破。

在与王祥林董事长的沟通中,记者了解到,王祥林与科研人员先后在佳木斯医学院、哈尔滨医大医院、医大二院做了大量的动物实验和临床观察,终于发现了“通过特定波段的照射可以激活细胞的规律”,董事长把这种波段命名为“多峰宽带生物能量波”,随之全科治疗仪第一代产品“多源频谱治疗仪在90年诞生,2004年由董事长所著的《多峰宽带能量波治疗技术》一书在香港科技出版社出版发行。经20多年的不断试验,测试,和临床使用观察,证明全科治疗仪对老年病、慢性病及疑难杂症均有很好的治疗效果。产品也从第一代发展到今天的第五代产品,产品的设计研发也在保证疗效的基础上,更具有美观性和适用性,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好评。

全科公司创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董事长王祥林与总经理王晓艳克服了重重困难,放弃了国家干部的工作,毅然决然的投入到全科治疗仪的研发之中。创业初期注册资金只有3万元,员工也仅仅只有董事长和总经理两人,办公地点则是在自己的家中。随着产品的研制成功,公司立即投入生产,推向市场,产品一经投入市场便受到广大用户的追捧,公司也随之逐渐发展壮大。经近三十年全科人的不断奋斗,公司已经拥有职工三百余人,均为专科以上学历,其中高科技人员占40%,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楼宇5万平方米,拥有国际标准的生产流水线2条,国家专利三十余项,由其自主研发生产的全科治疗仪在全国有一万五千多家医院在使用,并出口到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及上千万个家庭。并在国内外科技会议中屡获殊荣。为更好的探索和验证全科治疗仪在医疗领域的成果,公司又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开办了三个疑难病研究所,和黑龙江省唯一一家的综合性康复医院——哈尔滨七彩康复医院。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