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上班族熬夜加班易疲劳?佳合家美活力霜帮你改善亚健康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节奏变得越来越快,尤其是城市上班族,很多人喝着最浓的咖啡加着最久的班,敷着最贵的面膜熬着最长的夜。长期不规律的生活导致皮肤干燥黯淡无光、黑眼圈细纹慢慢加深、身体各方面机能愈发下降,不仅容易生病,也加速了衰老。再好的护肤品也只能维持表面的一时气色,想要深入调理,全面改善亚健康的困扰?不用担心,佳合家美活力霜,每天轻轻一抹,让你由内而外焕发自然活力。

图片1.png

佳合家美活力霜,真材实料品质天然

鉴于对美的追求和对安全性的考虑,佳合家美一直积极探索能让人美得自然、美得安全的健康养护方案,把传统中医气血养生和健康科技完美结合,旨在为广大用户提供简单、易用、高效的健康产品。

佳合家美一直用诚信成就美名,以品质赢得人心。其主打的明星单品“活力霜”就是一款纯天然、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其精华成分选自白藜芦醇、虾青素、冰片、人参皂苷、橙皮苷、紫草提取物、胡椒籽、姜根油、橄榄油等数十种中草药,经过高科技自然萃取,科学配比而成,最大程度保留植物的生命信息和生物活性。

佳合家美作为养护健康行业的翘楚,其凭借“以质量和诚信为发展根本”的行业良知,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并屡获权威媒体提名。佳合家美活力霜曾作为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唯一指定产品公开亮相,还一举拿下“现代中医养生治未病非药物疗法世界健康产业贡献奖”、“生物活性成分低温萃取与透皮吸收技术世界健康产业科技创新奖”两项大奖。

图片2.png

上医治未病,佳合家美改善亚健康

中医理论讲“上医治未病”,通俗的解释就是,优秀的医生不是像华佗一样等病入膏肓了再施展起死回生手段,而是提前将疾病杀死在萌芽状态,让它根本没有发出来的机会。佳合家美采用“中西结合”的理念,其产品是立足中医传统,拥抱现代科技取得的智慧成果,一边修复,一边预防,构建身体的健康保护层。

现在的上班族们普遍都处于身体亚健康的状态,如果非要等到体检报告单上出现触目惊心的结论才去关心自己的身体健康,这个时候往往已经太迟了。网上因长期加班而突然猝死的案例比比皆是,如果我们继续忽略亚健康带来的影响,那后果将不可设想。从现在开始,注重养生,平时就使用佳合家美活力霜这样的产品,使用简单,见效迅速,只需轻轻涂抹、按摩皮肤即可,有效改善皮肤问题,让身体随时保持在最佳状态,才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天。

图片3.png

健康和美是人们永无止境的话题,不能因为生活的忙碌就忽视了对于它们的追求。累了就要适当放松,多多注意饮食和作息,每天坚持锻炼,坚持用佳合家美,给身体和皮肤来个由内而外的深层护理,全面改善亚健康!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