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兆和医疗助力湖北健康管理学会开展健康管理活动

为践行国务院新近发布的《健康中国行动计划2019-2030》,积极参与农村脱贫攻坚。

8月24日, 兆和医疗配合湖北省健康管理学会、湖北省健康管理学会慢病与社区卫生管理专业分会、恩施州利川市人民医院专家团队为恩施州利川市齐跃桥村共同建立“健康小屋”,开展热诚为农民提供送健康服务, 展开暑期传播大健康知识,举办慢病防治科普讲座,并为村民进行慢病健康义诊。

 

兆和医疗作为心、脑血管前端筛查热心企业,一直携旗下PASESA动脉硬化检测仪积极参与各种公益,努力将“预防医学”普及到各个阶层。以实际行动响应政府号召。

 

PASESA动脉硬化检测仪由日本研发,拥有日、美、中、韩等多国多项专利,能够在90秒内检测出心脑血管疾病潜在患病风险。不仅能够快速精准为医生提供参考数据,提高医生作业效率,还为潜在患者和患者减轻患病风险与患病痛苦,达到预防和及时治疗的效果,同时贴合国家“治未病”政策,能够科普和完善基层医疗的诊疗机制,减少社会上心脑血管病发病率,维护社会安稳,提高全民生产力,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福音,同时为大健康领域,慢病管理,未病预防,医疗大数据,精准医疗等各个方向提供依据和支持。真正意义上做到利国利民!

\

健康小屋成立仪式

恩施州利川市地处湖北省“西域边陲”,是湖北省老少边穷地区。医疗设备单薄,村民“预防”概念低,本次活动秉承湖北省健康管理学会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健康的优良传统,通过知名专家下基层,大医院与基层医院融合等方式,以实际行动开展健康教育和慢性病防控工作,为健康中国和健康湖北贡献自己的力量。

\

健康大讲堂,传播健康知识

\

\

村民健康义诊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