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金牌家政平台励志全面整合家政行业资源

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我国家政服务业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随着居民人均收入超过1000美元,社会分工进一步细化,我国家政服务业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有关方面调查显示,现全国共有各类家政服务企业和网点近50万家,年营业额近1600亿元。部分大型家政服务企业的年营业额已达到数千万元。一方面,居民工作和生活节奏普遍加快,居民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需要更多的家政服务;另一方面,我国家庭结构正在发生显著变化,家庭小型化、人口老龄化等社会特点日益突出,“空巢老人”“留守子女”不断增多,家庭成员从事日常劳务工作的压力越来越大。同时,居民收入的增加,也为家政服务市场提供了物质条件和消费能力。

传统的家政服务只是为家庭提供简单的服务,如保姆、钟点工等。随着居民对家政服务内容及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如今的家政服务已由简单的家庭服务延伸到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涉及20多个领域200多个服务项目。据悉,目前我国社会家政服务按内容可分为3个层次:一种是初级的“简单劳务型”服务,如煮饭、洗衣、维修、保洁、卫生等;第二种是中级的“知识技能型”服务,如护理、营养、育儿、家教等;第三种是高级的“专家管理型”服务,如高级管家的家务管理、社交娱乐的安排、家庭理财、家庭消费的优化咨询等。不同层次服务的多元化、专业化,给家政服务业带来广阔的发展空间。然而目家政行业还面临“小、散、弱”的局面,存在服务市场不够规范、培训工作不到位、规范监督机制缺失等问题,造成市场供需矛盾突出。他说,居民找不到服务、不敢接受服务,而服务企业又不知道谁需要服务、需要什么服务等,严重影响了行业发展和居民服务需求的满足。

哈尔滨高端母婴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智谷二街3043号哈尔滨松北(深圳龙岗)科技创新产业园10栋8楼803-123室,主营:餐饮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家政服务;托育服务;母婴生活护理(不含医疗服务);居民日常生活服务;健康咨询服务(不含诊疗服务);母婴用品销售;卫生用品和一次性使用医疗用品销售;会议及展览服务;餐饮管理;酒店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互联网+”简单地说就是“互联网+传统行业”,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利用信息和互联网平台,使得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融合,利用互联网具备的优势特点,创造新的发展机会。“互联网+”通过其自身的优势,对传统行业进行优化升级转型,使得传统行业能够适应当下的新发展,从而最终推动社会不断地向前发展。互联网+是互联网思维的进一步实践成果,推动经济形态不断地发生演变,从而带动社会经济实体的生命力,为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广阔的网络平台。2020年5月2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发布的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全面推进“互联网+”,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为此哈尔滨高端母婴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徐桂梅女士搭建了金牌家政平台!

徐桂梅女士搭建了金牌家政平台是想打造家政行业平台经典案例,开发整合互联网项目,立志为同行业打造优质的咨询个服务平台,在这里您可以了解全国的家政企业的信息,比如月嫂、母婴、看护、养老、代招生等家政的信息。

金牌家政平台包含:

新闻资讯、供求信息;

企业名录、行业展会;

微视频、关于我们;

平台提供的产品服务有日常保洁、深度保洁、家政服务、特色家政、照顾老人、家政培训等。金牌家政平台它将企业产品,通过平台与客户紧密结合起来,通过网络的快速反应,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从而促进企业的业务发展以及产品销售。这种电商的运营模式方式,提高家政服务产品的交易,继而优化和重塑行业格局。通过平台带来的更便捷、更高效的优势可以帮助家政服务全面发展。平台是为买卖双方提供信息交流 <https://baike.baidu.com/item/%E4%BF%A1%E6%81%AF%E4%BA%A4%E6%B5%81>的网络商业平台并为用户提供网上交流的条件,促成交易的机会。

平台优势:

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降低库存成本,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

扩大市场拓宽销路

平台提供的是一个信息发布平台,信息内容由网上的各类厂家提供,内容相当丰富。这样网站年轻,再加上结构上功能众多,在同行业中也是名列前茅!金牌家政平台现阶段,要帮助企业快捷、有效地进入移动互联网,需要联合产业力量,创新营销模式,加强领域协作,推动移动互联网营销生态的建立与完善。从“树品牌、驻平台、做推广”三个角度解决“入口多、门槛高、推广难”的问题,为企业进入移动互联网提供指导。为帮助企业更好地利用移动互联网资源开展业务,金牌家政平台一直融合各自服务优势,为企业打造平台、入口、流量、销量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构建更为系统的移动互联网营销 一站式产品和服务。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