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援豫救灾,佳孚在行动

近日,河南遭遇持续强降雨天气,尤其是7月20日那场罕见的特大暴雨,一小时内便将郑州等城市悉数淹没,城市部分区域内涝严重。

虽然现在距离那场特大暴雨已经过去了10天之久,但因水灾引发的洪涝、泥石流等灾害及后期陆陆续续的强降雨,郑州周边大大小小的城市,都遭受了巨大的损失。此次河南受灾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虽然暴雨目前已经退去,但救援及灾后重建却远未停止,一艘艘救援皮艇穿梭在街头,一队队救援人员马不停蹄,他们都在用实际行动证明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绝不只是一句短暂的口号。

驰援河南,佳孚在行动!

为支援河南受暴雨灾害地区快速进行灾后清洁、重建等工作,佳孚日前开启暖心福利活动:凡是河南受灾地区买家(即收货地址须为河南受灾地区:郑州、新乡、鹤壁、安阳、焦作、周口),可享0.01元获得高压清洗设备优惠政策。本次福利活动中,佳孚选取了清洁力强劲的S150C2M橙色清洗机、E022M1M无线锂电清洗水枪、F090C1M清洗机和S135C1M清洗机共四款机器,助力灾区人民以更加方便快捷的方式进行灾后清洁。

(详情请咨询各大电商平台佳孚旗舰店)

在本次河南水灾救援过程中,很多受灾群众都得到了有效帮助,但水患褪去,也有很多重归家园的灾区群众看到满目疮痍的家园一筹莫展,而佳孚此次的暖心福利活动,正为受灾地区群众解决这一眼下的难题。只需线上下单,一台好用且功率强劲的高压清洗机就能火速到达,帮助受灾群众快速进行灾后清洁,重拾温馨美丽家园。

灾情牵动人心,灾后修建工作迫在眉睫!作为一个有担当的民族企业,公司上下深度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佳孚毅然选择与灾区群众一起面对,持续关注救援与重建进展,及时为灾区群众伸出援之手并与河南人民共渡难关。在困难面前,这是中国企业的担当,也是中国力量的体现!相信河南,河南一定“中”!

关于佳孚:

佳孚YARDFORCE是一个专注于智能电器及户外设备、清洁工具研发、生产及销售的智能产品品牌,提供智能家居电器、智能汽车后市场产品、多功能清洗机、吸尘器、多场景园林产品、机器人割草机等。

佳孚YARDFORCE隶属于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系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国机集团的核心成员。多年来,佳孚坚持物超所值的经营理念,与全球诸多顶级超市、百货连锁店、分销商及动力工具品牌制造商建立了深度的战略合作,致力于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都能够以超值的价格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品。

佳孚YARDFORCE于 2018 年初首次亮相中国市场,通过电商平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系列的进口产品。在中国,我们致力于以高性价比的政策提供高品质产品,倡导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至此佳孚已在全球二十余个国家内销售。在中国,佳孚销售的第一批产品包括高压清洗机、智能割草机和相关附件等两个类别的高需求产品,近年来佳孚不断加大在科技研发方面的投入,旨在为国内市场提供,科技、时尚、简单的生活方式而努力,未来将推出多种科技感的产品,让中国消费者多一种生活方式。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