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创造多项“历史之最”,阿道夫致敬拼搏与无畏

东京奥运会赛程已过半,中国代表团在奖牌榜上继续高歌猛进,屡掀夺金热潮。但是,让人兴奋激动的并不只有登顶夺冠,那些拼搏与无畏、突破与超越,同样让人热泪盈眶,值得掌声。

在本届奥运会上,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并没有走上领奖台,以第七名结束了她们的首次奥运之旅,但她们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这是中国队在该奥运项目上的最好成绩!她们敢打敢拼、敢为人先,创造了多项"历史之最",感动了无数国人,也为这个冷门项目带来了更多关注。

【创造多项"历史之最",中国女橄未来可期】

33:0首次获得奥运会入场券

2019年底,在东京奥运会女子橄榄球亚洲区资格赛中,中国队一路过关斩将,以33比0的比分战胜中国香港队,获得了东京奥运会入场券。这是中国橄榄球队首次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创造了中国橄榄球历史,令国人沸腾。

从死亡小组突围,创下历史最低分差

本届奥运会,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美国队和日本队同在一个小组,这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中国队虽然分别以14:28、10:26负于美国队、澳大利亚队,但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两场比赛中,中国队都创下了历史最低分差,可谓虽败犹荣。

零封日本队,拿下最高净胜分和历史最大分差

在遭遇两连败后,中国队能否晋级八强,关键在于7月30日这场与东道主日本队的"生死战".最终,中国队以29比0横扫日本队,获得小组赛首胜,并以净胜球优势进入八强,再次创造历史。同时,这也是中国橄榄球队在中日交锋中取得的历史最大分差胜利。

逆转俄罗斯,实现历史性突破

在7月31号的7-8名排位赛中,中国队迎战俄罗斯奥委会队。俄罗斯队在上半场连续两次达阵,取得了10:0的领先,但中国队沉稳应战,最终以22:10逆转取胜,斩获第七名,创造了中国橄榄球运动新的历史,让女子橄榄球项目留下了永载中国体育史册的镜头。

【持续创新与超越,阿道夫引领行业发展】

作为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官方合作伙伴,匠心洗护品牌阿道夫见证了中国女橄一路走来的艰辛与荣耀。女橄姑娘不断突破自我不断创造历史,与阿道夫敢为人先、不断创新、一次次刷新行业标准,相互映照。

敢为人先,开辟高端香氛洗护赛道

十多年前,在巨头环伺的洗护市场中,阿道夫洞察出消费需求升级的趋势,研制出高端匠心洗护产品,率先开辟出中国高端香氛洗护赛道,以独特的"精油5感香调"和"爱的味道"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自成立以来,阿道夫坚持"匠心之上,匠美至上"的品牌理念,以"品质改变生活"为使命,现已成为高端香氛洗护第一品牌。

科技引领,供应链体系达到行业顶尖水平

阿道夫拥有智能生产、数字物流、全景质控的完整供应链体系,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不断推动国内洗护行业的发展。阿道夫的生产企业——广州德谷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2019年通过了国际第三方测试和认证公司Intertek的严格检测和审核,一次性获得美国FDA的GMPc及欧盟ISO22716质量体系两项国际权威认证;2021年6月,获得"湾区制造"认证,彰显了雄厚的生产实力。

行业首创!成立国内首家头皮头发研究院

2019年,阿道夫联手江南大学,在国内成立首家头皮头发研究院,双方在洗护领域进行技术专研,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与创新洗护产品的需求。

同时,阿道夫积极与广东药科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华南植物园、北京农业大学等顶尖产学研机构开展科研合作,不断探寻行业前沿技术,提升产品品质。

探索突破,建设国际一流水平的创新实验室

2021年1月,首期投资过亿的阿道夫科研创新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并邀请国内外一流科学家加盟,使品牌能更加系统地探索洗护新技术、新概念,持续保有先发优势。据了解,阿道夫科研创新实验室下一步将进行全体系CNAS认证申请,将成为国内少有的获得该项认证的研发实验室之一。

目前,阿道夫年零售额已超百亿元,"国光洗护之光"名副其实。但阿道夫的目标不止于此。与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志在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一样,阿道夫志在"成为世界一流的个人护理用品企业".

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在本届奥运会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我们有理由期待:未来,中国女橄将创造更多辉煌!阿道夫也将继续坚持"品质改变生活"的企业使命,让世界看到"中国造"、爱上"中国造",用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惠及全球消费者。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