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定制智能床垫 让睡眠更健康

匠仙(上海)床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是一家专注床垫研究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方向科技公司。2021年, 匠仙(上海)床垫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设立子公司-中科量子科技(深圳)有限责任公司,专业研究生产销售5P人群定制及智能精准定制床垫。

为了生产出更舒适、符合人类睡眠习惯规律的床垫,公司联合多国顶级睡眠研究领域的科学家,成功研发出智能精准定制弹簧、智能精准定制床垫的智能精准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睡眠环境及舒适的睡眠状态。

定制智能床垫 让睡眠更健康

作为普通消费者,在选购床垫时常常面临困难,床垫过软则会腰痛,床垫过硬,则会出现降低睡眠质量等情况。5P人群定制及智能精准定制床垫就把这个痛苦解决了。根据儿童少年、新婚、青年、中年、老年,五种人群生理特征和骨骼发育情况,智能测试使用不同的材料,组合定制出匹配度高达95%的床垫,一人一垫智能精准定制床垫匹配度可达到100%。

定制智能床垫 让睡眠更健康

作为匠仙(上海)床垫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杨舒棋于2016年6月毕业于中山大学,毕业后创办了匠仙(上海)床垫科技有限公司,并相继申请6项发明专利,授权6项使用新型专利,申请10项实用新型专利。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健康、真诚、创新、分享”企业价值观,肩负“通过定制科技让千家万户都能拥有一张好床垫”的企业使命,实现“打造全球最专业最领先的定制床垫品牌,提高人类睡眠健康的床垫专家”的企业愿景,为“健康中国2030规划”贡献力量。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