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泉心泉意 晋心晋力 盼盼食品捐赠1100余万抗疫物资

近期,狡猾的奥密克戎病毒再度来袭,全国多省市疫情形势严峻,全国又再次进入了全民抗疫时期,开启了动人心弦的家园保卫战。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福建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快速决议,要求公司上下,在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保供应的同时,全力驰援抗疫。

公司火速成立抗疫捐赠工作组,专职负责捐赠事宜,主动对接相关部门,明确需求,同时调集人力物力,全力以赴助力抗疫。盼盼食品全国17个现代化基地闻令而动,领命而行,上下加班加点生产抗疫物资,主动请缨披星戴月运输物资,争分夺秒,奔赴抗疫前线。

截至目前,盼盼食品已向福建泉州、晋江、石狮,安徽滁州,吉林长春市、吉林市、松原市,河南临颍县,沈阳新民,甘肃白银等6省10市县超140个单位和机构捐赠了价值1100余万元的抗疫物资,其中向泉州各地捐赠600余万爱心物资。

盼盼食品总部

盼盼食品总部一方面对接抗疫部门等机构单位,明确需求,另一方面则抽调人力物力,从全国盼盼生产基地调拨面包、燕麦棒、豹发力能量饮料、椰子汁等爱心物资,夜以继日,争分夺秒地运送物资,奔赴抗疫一线。

1649401779654814.jpg

1649401780134667.jpg

截至目前,盼盼食品已陆续向泉州地区政协、泉州市行政中心(东海)、华侨大学、泉州师范学院,晋江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晋江市公安局、晋江市医院、核酸检测点、梅岭街道办事处,石狮市中医院、卫生健康局、妇幼保健医院、公安局、发改委等近百个单位机构捐赠爱心抗疫物资。

安徽分公司

3月23日,盼盼食品集团生产运营中心总经理步显勇带队向滁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爱心抗疫物资食品、饮料达20多个品种,价值10万余元。

1649401854126814.jpg

 

1649401983779692.jpg

沈阳分公司

盼盼沈阳分公司已陆续向新民市卫健委、公安局、防疫指挥办公室、行政执法、市场监督管理局、沈阳市公安局浑南分局、辽滨街道、新民市开发区、城郊医院等单位机构捐赠面包、饼干、饮料等抗疫物资。

1649402048135132.jpg

1649401897447659.jpg

吉林分公司

疫情发生后,吉林盼盼松原基地按照政府和集团的指示,一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一边捐赠爱心助力抗疫,主动联系相关部门,调拨食品与饮料等爱心物资,连夜开往长春及梅河口等地区,支援英雄抗疫。

1649402128140279.jpg

1649402091792085.jpg

白银盼盼食品

白银盼盼食品向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白银矿业职业技术学院、景泰县红十字方舟应急救援队、景泰县红十字方舟赈济救援队、白银市银西生态产业园、市工信局、工农路街道等单位、机构捐赠爱心物资,爱心物资包括海盐饼干、瑞士卷、软面包、黑芝麻粗粮饼干等产品。

1649402159859387.jpg

1649402192114486.jpg

河南分公司

临颍盼盼食品公司负责人颜振坚带领企业员工向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捐赠瑞士卷、软面包、饮料等爱心物资,助力临颍县疫情防控工作。

1649402251125506.jpg

1649402221955133.jpg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坚信,在这场家园保卫战中,胜利一定属于我们!中国加油!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