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东软获工信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优胜单位

【2021年7月14日,沈阳】近日,东软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信部”)颁发的“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优胜单位”。这标志着代表东软参加评选的智能通讯产品的技术领先性和创新性已获得国家的大力支持和认可,将更好地为汽车厂商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汽车产业向智能网联化发展。

此次评选,工信部在1248家参评单位中遴选并公布203家揭榜单位和潜力单位。经实地考察、专家评议和第三方专业机构测评等多维度评价,从中遴选出101个揭榜优胜单位。最终,经过工信部组织的室内测试和室外实车测试评价,由东软实施的“新一代智能车载通信系统”项目在“智能网联汽车”方向“车载通信系统”领域获得认可。

自2018年申报以来,东软以高质量人才储备和扎实的技术功底,成功研发新一代智能车载通信系统,系统全面集成了传统T-BOX、C-V2X、Wi-Fi、蓝牙等车载通信技术与功能,支持17项V2X典型应用场景。

期间,东软持续攻克V2X与T-BOX集成与天线通信优化技术等5项关键技术,凭借产品领先性成功申请6项国家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参编领域相关国家标准撰写,并在2019年C-V2X“四跨”互联互通应用示范活动中,率先携手众多车厂在多个V2I、V2V和安全机制验证场景中实现了C-V2X功能的成功展示。

从研发到量产,东软在车载智能通讯领域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受到越来越多车厂的关注和认可,继红旗E-HS9之后,搭载东软V2X BOX的多款车型将于近期上市。

面向我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需求,在汽车电子领域,东软致力于以软件技术为核心,打造智能互联汽车领域优质产品和服务,未来将继续融合领域前沿技术实现突破创新,赋能车厂品牌向上,为汽车产业、社会经济发展输入不竭动力。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