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小米MIX5 Pro全新屏下镜头技术加持,或首发200W有线充电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小米MIX5 Pro的渲染图,吸引了很多用户关注,我们都知道MIX系列向来都是小米秀肌肉的杰作,那么这款全新的小米MIX5 Pro会带来哪些惊喜呢?

从网上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这款小米MIX5 Pro的机身背部采用了方圆结合的设计理念,圆形的镜头模组底部为矩形边框映衬,后置四摄,而且还有徕卡加持。根据给出的爆料信息显示,其四颗摄像头包含50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4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一颗辅助镜头,影像表现是不用多说的!

机身正面,这款小米MIX5 Pro则采用了一块真全面屏设计,将屏下摄像头再应用,这一次其在技术上应该会有较大提升,无论是前置自拍还是显示效果都将更出色一些,爆料信息显示,其将配备一块6.73英寸曲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前置为4800万像素自拍镜头,自拍表现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另外,根据爆料信息称,这款小米MIX5 Pro有望首发小米此前展示的200W有线充电,这点还是很值得惊喜的,8分钟充满电或许会成为现实,总之这款小米MIX5 Pro各个方面都是很令人惊喜的,不知道大家对该机还有那些期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