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2500元价位值得买的3款手机,有你在用的么?

这两天有朋友想买一款手机,预算2500元左右,于是问了我,说实话2500元这个价位的话还是有很多机型可以选择的,不过我个人比较推荐这三款,一起来看看吧!

1,Redmi K50

Redmi K50这部手机是Redmi在前段时间发布的一款新品,我个人认为这应该是2500元价位最值得买的,毕竟天玑8100实在太优秀了,要知道这颗处理器的性能是可以和骁龙888相比较的,但是功耗却很低,和骁龙870一样,也就是说天玑8100拥有骁龙88的性能、骁龙870的功耗。而根据一些网友的测试我们也是可以知道天玑8100在游戏表现方面很出色,帧数高而稳,可以说是目前玩游戏最好的芯片了。

另外Redmi K50这部手机还是2K屏幕,这点我是真的很佩服雷军,把2K屏幕放到这个价位,其他品牌还怎么玩?还有就是5500mAh电池+67W快充的组合,就算是开启2K分辨率,续航能力也是可以和最强的iPhone 13 Pro Max不相上下,目前Redmi K50起售价为2399元,不过个人建议买8+256版本,价格2599元,用个两三年是没啥问题的。

2.realme真我GT Neo3

真我GT Neo3这部手机是realme近期发布的一款新品,之前还未发布的时候我就一直在猜这款手机的价格,那时候我的猜测价格是2200左右,但是在发布会的时候却出乎我的意料,1999起售的价格是真的炸裂,虽然是6+128版本,但是对于一般人来说其实也够用了。

真我GT Neo3搭载的也是天玑8100处理器,性能表现方面就不用我多说了吧,毕竟各种媒体的测试都在那里。这部手机最吸引人注目的还是要属于150W快充和IMX766主摄,其中150W快充可以说是最大的惊喜,5分钟可以充50%的电量,15分钟就可以充满100%电量,对于我们这种续航焦虑的人来说太实用了。而IMX766的主摄也是一开始我没有想到的,要知道这颗传感器一般都是旗舰手机在使用,但是realme这次把它放到了中端机上面,这点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如果你要入手这个手机的话,个人建议买150W快充的8+256版本,价格2599元。

3,小米10S

在Redmi K50和realme真我GT Neo3发布之前,小米10S可以说是2500价位最值得买的手机,为什么这样说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这款手机堆料很实在,各方面都很不错。首先来说说屏幕,小米10S采用的是一块6.67英寸曲面挖孔屏,支持90Hz刷新率,支持DC调光,这块屏幕虽然是华星光电的,但是表现却很不错。处理器的话则是骁龙870,在现在来说也是一个真香芯片。

在续航方面则是采用的478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30W无线充。另外拍照也是这部手机的强项,1亿像素超清主摄+1300万超广角镜头+200W像素微距镜头+景深镜头,整体拍照效果很不错。当然了,我个人对于这款手机最满意的地方还是它的对称双扬声器,之前我也是和iPhone13 Pro Max对比了一下,发现小米10S的对称双扬声器是真的稳,我愿称之为目前音质最好的手机,没有之一。

以上就是我个人认为2500元价位最值得入手的3款手机,大家觉得还有哪些手机值得选择呢?欢迎你的留言讨论。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