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睿帆科技两大项目成果入选2023广州市数字经济优秀案例

近日,由广州互联网协会主办的 “2023广州互联网+新经济峰会”于湾区之心广州南沙落下帷幕。近百位政府领导、数字经济领域行业专家,以及来自国内领先数字科技企业的领袖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携手共话大湾区数字产业的发展,解读数字经济政策动向,为从业者把脉数字经济行业发展的现状和未来。

睿帆科技两大项目成果入选2023广州市数字经济优秀案例

本次峰会公布了“2023广州市数字经济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由睿帆科技搭建的“南沙政数局全域大数据中心”和“广东省‘两客一危一重货’重点车辆智能监控预警融合平台”两个案例凭借突出的创新性、先进性和行业示范性成功入选。

睿帆科技两大项目成果入选2023广州市数字经济优秀案例

睿帆科技两大项目成果入选2023广州市数字经济优秀案例

搭建全域大数据中心,推动数字政府建设

睿帆科技依托自主研发的Baymax大数据科学平台、雪球数据库、InfoMover实时采集同步三大PB级核心产品,为南沙政数局整合全域信息资源,搭建了一个覆盖“汇、管、用、运”数据全生命过程全域管理的全域数据中心。

睿帆科技两大项目成果入选2023广州市数字经济优秀案例

项目包含了1个中心(全域数据资源中心)、1个门户(数据中心门户)、6个服务系统(数据汇聚服务系统、数据共享服务系统、大数据融合分析服务系统、数据综合管理系统、数据治理服务系统数据运行监控系统),最终实现汇聚区域政务数据、推动政务数据共享、最大化发挥政务数据价值。

车辆监控预警平台为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为了助力广东省应急厅对“两客一危一重货”(客运班车、客运包车、危险品运输车与重型货车)进行科学管控,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几率,营造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睿帆科技凭借自主研发的组合产品,基于广东省省情个性化搭建了“两客一危一重货”重点车辆智能监控预警融合平台。

睿帆科技两大项目成果入选2023广州市数字经济优秀案例

通过风险预警评价数据提取、风险预警评价数据治理、风险预警评价数据融合、构建风险预警评价模型、风险预警评价模型计算与调度、风险评价模型分析报告和应用“6步走”建成该平台后,能够实现通过大数据的分析,对驾驶员不安全驾驶行为和车辆不安全状态进行实时预警,对风险进行提前管控,为有针对性的管理监控提供支撑和帮助,全面提升了广东省对此类车辆的管理水平。

实力使然 睿帆科技屡获权威认可

作为PB级大数据领域的创新企业,睿帆科技凭借持之以恒的技术积累与实践创新,已入选Gartner《中国数据库管理系统市场指南》代表厂商、艾瑞咨询“数据中台产业链生态图谱”、艾媒咨询中国信创企业(基础软件)排行榜TOP50等众多权威报告与榜单。为各行业客户打造的项目成果也多次在广州市数字经济典型应用场景、数据智能最佳实践案例、银行数字化转型创新实践案例等评选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政府、行业权威机构和市场对睿帆数字化服务能力的肯定。

目前,睿帆科技凭借自主创新的数据智能全生命周期产品体系,已为政务、通信、交通、金融、公安、应急等多个行业的数百位客户输出大数据应用能力,助力实现数字化转型。

以数促实 赋能数字经济发展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将其上升为国家战略。今年10月25日,国家数据局挂牌成立,标志着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整合势在必行,数字经济发展将再次换挡加速。

数字化改革浪潮滚滚而来,大数据的更多场景化创新与价值创造,正在从智慧政务、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各个领域不断涌现。依托数年的行业深耕与客户服务经验积累,以及与各合作伙伴、标准组织、高校院所等的深度链接,睿帆科技将持续不断地输出数据基础设施创新能力,释放行业新动能,赋能数字经济发展。

+1
0
发表评论